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SUV天逸自上市以后,就给“平静“已久的SUV市场投入一颗重磅炸弹。这款在中国首发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继承了雪铁龙“大胆和创新”的百年品牌基因,放眼全球的目光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了解,让这款新车迅速成为市场热议的爆款车型,并在短短一个月实现“订单破万”的销售神话。10月22日在兰州,聚集了一群积极乐观、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并举办了“我有一种新享法——SUV天逸兰州乐享交付仪式”。活动吸引了大批东风雪铁龙新老客户,包括了天逸在兰州的首批车主,引起了甘肃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1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2

作为乐享生活方式的倡引者,同时追随品牌年轻化的调性,东风雪铁龙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产品口号是“我有一个新享法”,“新”是指与众不同的巧思;“享”代表了雪铁龙“领先舒适”的造车理念同时也指享受生活的舒适性;“法”就是方法。面对时代变迁社会变革带来的种种压力,天逸积极倡导以快乐为准则的生活方式去积极面对。SUV天逸的主张就是让你用一种新享法去享受生活,这也是SUV天逸的乐享价值观。

这场交付仪式将天逸倡导的“乐享”态度与精神带给更多的年轻人,鼓励他们无拘束地表达自我,释放年轻正能量。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3

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部甘宁青区域经理李波先生上台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从他的讲话中,我们可以发现SUV天逸为目前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获得了众多车友的一致赞誉,市场表现惹眼。天逸作为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全新中高级SUV,诠释着雪铁龙百年品牌的强大实力,同时也传达着雪铁龙乐享生活的态度。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4

SUV天逸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教技术,搭载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有效过滤不规则颠簸;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HDC陡坡缓降,能轻松应对更多复杂天气、路况的挑战。Pure Tech澎湃动力,还原纯正SUV血统,让肾上腺素快速飙升;2730mm同级最长轴距+21处储物空间,打造充足的乘坐空间和移动的“储藏室”;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与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实时智能互动,操作灵活便捷;带脚步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扫堂腿”即能控制后备箱,且开启高度可设定,有效防止磕碰;同级配备最全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12项驾驶“黑科技”让行车省心更安心。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5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6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1

SUV天逸是“乐享”精神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践行者,吸引着那些与它“志趣相投”的年轻一代。他们就是——乐享新生代!他们追求独特价值的自我表达,乐于分享,富有亲和力,坚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当SUV天逸遇到这样一群乐享派,我们相信,会擦出更激情四溢的花火,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他们玩转天逸、乐享生活。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2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8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9

当颜值爆表的SUV天逸行游在城市中,其独特魅力让来往行人投来赞叹眼光。众多车主驾驶着自己的爱车,浩浩荡荡的阵势在城市中心赚足了眼球。SUV天逸运用了更符合年轻化的战略需求,精准传递东风雪铁龙“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价值,进一步助力品牌形象的刷新。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3

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天逸兰州交付-图4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