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SLK

奥迪TT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SLK-图1

【网上车市晋中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运城奥迪汽车4S店得知,店内奥迪TT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A-奥迪-奥迪T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TT TT Coupe 40 TFSI2017款 49.98 49.78 0.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Coupe45 TFSI2017款 51.98 51.78 0.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Coupe45 TFSI quattro2017款 54.68 54.48 0.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Roadster45 TFSI2017款 55.98 55.78 0.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TT Roadster45 TFSI quattro2017款 58.68 58.4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中车市 jinzho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TT Coupe 右前正45度

奥迪TT全车车身尺寸为4187*1842*1353mm,轴距为2468mm。奥迪TT采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设计元素。头灯和进气隔栅在设计上都趋于统一风格,进气隔栅也加入了一些棱角,车身线条精致而优雅,整体动感时尚。车身颜色有思科巴蓝、日光橙、朱鹭白、天云灰、幻影黑、水晶银、火山红共7种可供选择。

奥迪(进口)  TT Coupe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铝合金饰板,散发出一种金属美感。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各项按键都以曲线元素做为基调,这种设计与它圆滑饱满的外形相辅相成。全系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系统、后视镜防眩目、行车电脑显示屏、换挡拨片等,配置比较丰富。

奥迪(进口)  TT Coupe 发动机舱

奥迪TT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600-4200rpm,变速箱全系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

山西大昌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54-2681666
地址:晋中市迎宾西街延伸段1号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