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4优惠1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

进口奥迪A4优惠1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朔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大昌奥迪4S店得知,店内奥迪A4(进口)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受1万元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A-奥迪-奥迪A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 45TFSI allroad quattro 运动型2017款 46.88 45.88 1.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 45TFSI allroad quattro 时尚型2017款 42.38 41.3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中车市 jinzho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2.0T CVT

奥迪A4 Allroad字面翻译为奥迪A4全路况车型,其设计基于奥迪Avant旅行车,跨界套件包括大包围、行李架与前后银色护板都有装备。车身尺寸方面4721*1841*1495mm,轴距2805mm,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占优。

一汽奥迪  2.0T CVT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样式与设计与A4上同出一辙,包括车身稳定、发动机启停为标配项目,选装部分则括:可变转向比、MMI系统(低配版本需选装),整体的配置表现不错。

一汽奥迪  2.0T CVT

动力总成上,匹配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 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