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

在这喧闹的凡尘,我们需要一个地方,安放灵魂,穿过城市孤独,转过几程山水,放下繁杂的前尘往事,跟随时光的脉络掌纹,一路上转动经筒,点亮酥油灯,拥抱那最纯净的一缕阳光,相信跌宕起伏的命运,找寻最初的自己,从此云淡风轻。

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1

国庆小长假刚过去,不少车主都选择在假期携家带口自驾出游,MPV有着空间大、动力足、座位多的特点,自然成了自驾出行的不二之选。我也想错峰游是不是非常美好!

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2

感谢各路车友的指点迷津,今天提车,提车作业赶来报道~~

本人湖北宜昌的,家里开店,皮革生意。目前有我有一辆长安面包车,老婆出门开一辆A4,看到的朋友都说我疼老婆,哈哈,其实还真的是我们开辆面包车方便,送货什么的都方便,还敞亮。面包车有一点不好,就是偶尔接送个朋友真是开不出手~小面包是08年刚做生意的时候买的,我这个人爱干净,喜欢把自己的车子弄的干干净净的,所以虽然保养的好,但是这么多年了,一直想换掉。

选车:

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3

最开始想买SUV的,看到三菱的劲炫,日产逍客都还不错,买SUV驾控性是极好的,出去玩也方便,但是平时店里装货,出去送货还真的不是很方便。二厢三厢是不考虑的了,老婆的A4平时虽然都是她上下班开开,就近的地方开她的车是够了。所以综合考虑,还是买一个比SUV大,运货送货没什么问题,但是开出门不会显得很没面子的车。2月份的时候去看过Gl8,但是他的各方面让我不是很满意,美国车,最大的缺点就是费油,动力系统也不太好,感觉变速器和发动机的技术都比较落后。

今年上半年一个好哥们换了辆G10,白色的,看起来挺不错,大气,所以就开始留意上汽大通这个品牌。

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4

想买MPV车型,我脑子里会瞬间想到商务气息浓重的外形,但是在亲眼看到上汽大通全新G10的时候,我脑子里早就忘了之前的想法,反而被一个新的感觉所占领,那就是:好看。

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5

订车:

网上也看了这个车,了解了一些情况,5份的时候去专卖店来看过,后来销售人员邀请我去参加时运的促销活动,活动上就直接把车给定下来了,我定的是豪华行政版高配,配置算高的了,价格还好,不太超出预期。平时这个车可以接接人,装点小货。空闲的时候可以带上全家出去自驾游。特别是对于外观  前脸部分,中网还是由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占领,与老款不同的是,新款G10的下侧包围变成了更富有立体感的设计,个人感觉这样的设计在商务与美观两者上平衡的很好。犀利的大灯很好的与中网融合,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刚劲有力。灯腔内的布局也很分明,上方为6颗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装饰条将远光灯与氙气带透镜的近光灯一分为二。

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6

推荐理由:

1. 性价比高:免费提供儿童安全座椅;配置齐全;

2. 空间宽敞舒适:乘坐空间较大驾驶者开车轻松舒适、乘坐不拥挤。

3. 动力足:2.0发动机,动力强劲。

4. 提供行车记录仪:发生交通事故,防范碰瓷,分清责任,为交警提供最直接的证据,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上汽大通G10—大大的MPV,汇聚众多卓越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我和家人的全领域需求。

新车上照~~

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7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8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9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10上汽大通G10购车记--错峰游遇见美好-图11

超喜欢,就这几天,去浪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