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最高直降8万元 竞争宝马X5

揽胜运动版最高直降8万元 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原创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路虎4S店获悉,目前该店揽胜运动版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揽胜运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运动 3.0V6 SC SE2017款 92.8 92.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揽胜运动 3.0V6 SC HSE2017款 104.8 104.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揽胜运动 3.0V6 SC HSE Dynamic2017款 109.8 101.80 8.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运动 3.0V6 锋尚创世版Dynamic2017款 119.8 11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揽胜运动 5.0V8 SVR2017款 229.8 229.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路虎  3.0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外观有所改动,更具运动气息。从前脸设计来看,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示了其一丝野性。侧面来看,腰线倾斜向上,和车顶营造了一种运动的效果。

路虎  3.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路虎揽胜运动版大倾斜度的后风挡玻璃不如揽胜那般老成持重,却有股向前冲的欲望。

路虎  3.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颠覆了四驱车传统的外形、配置和性能的概念,高大的车身和宽阔的视野也让驾驭路虎变得非常享受。新增的3.0T V6发动机作为卖点,并升级用上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

揽胜运动版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揽胜运动版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