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

网上车市长沙站

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图1

12月13-18日,一场真正让湖南人心动的车展将在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倾情上演。

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车展展期6天,将启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全部8个馆及中心广场,展出总面积达14.3万平米。

今年9月,长沙国际车展正式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权威认证,成为湖南首个通过UFI认证的展会品牌,标志着长沙国际车展的专业化品质已经得到国际行业认可。

智能制造+互联网 玩出科技感

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图2

在本届车展上,首发或上市的车型依然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

包括传统合资、国产、进口、超跑、豪华等品类100多个品牌,多达1000多款车辆将悉数亮相,诸多新技术的展示,都将释放出行业趋势信号,全面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前沿水准和发展潜力。

为积极顺应“互联网+”的变革大潮,无人驾驶汽车也将继续高调亮相,那些让人惊奇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科技元素将出现在消费者眼前。届时,各大厂商将提供多种进行虚拟驾驶体验的VR体验区,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汽车科技的饕餮盛宴。

全球奢华品牌 玩出豪气

 

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图3

 

全球奢华品牌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法拉利领衔,自主、德、美、日、韩、法等主流品牌全线出击,带来时下最潮流的汽车品牌文化。

布加迪、世爵、科尼塞克、迈凯伦等品牌同级别的全球顶级豪车更有可能首次借车展首次亮相长沙,可谓豪气十足。肌肉感,美曲线,流线型,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全民大战 玩出实惠乐趣

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图4

今年,长沙国际车展将继续以匠心打造一流购车平台。

各大汽车厂商蓄势待发,各种让利叠加、疯狂赠送、多项优惠政策齐上阵。发福利、抢现金、享优惠,丰富活动让长沙国际车展的忠粉们享受真正实惠。

长沙车展版特供车:组委会年底联动各大品牌为长沙车展打造专属特供车型,现场优惠特卖,热门品牌、爆款热销车型将以车展专属、年底最优惠的价格呈献给广大的消费者。

砍价帮帮团:组委会特地为湖南、江西、贵州三省的市民准备了1万个名额,推出了“砍价帮帮忙”活动。进入砍价页面参与活动,可以分享给好友,让他帮你砍价,砍掉多少钱,购车后组委会将在现场送给您多少现金,最高可砍得1000元。

看展购车中大奖:看车买车还有好礼相送,电子票摇奖、签到抢红包订车大礼包、购车中大奖……预定门票就有机会赢取组委会与参展商送出的“千万豪礼”。

中国汽车市场预测峰会

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图5

高规格的车展自然少不了最重磅的信息发布。

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的中国汽车市场预测峰会将继续在长沙车展期间举行,这是中国汽车行业内公认的最为重要的峰会活动之一,将为来年的汽车市场发展提供权威预测。

长沙车展最美销售顾问评选

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图6

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提前曝光 亮点等你解锁-图7

十三年来,长沙车展组委会一直关心着奋斗在汽车行业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是车展上最可爱的人。

本届车展特别为汽车销售人员策划了最美销售顾问评选,丰富长沙国际车展的人性化关怀。这是一场颜值+实力的博弈,入选最美销售的男/女神将由组委会颁发专属奖励。

最后,偷偷地告诉大家,还有一个超级神秘的车展亮点等你解锁,汇集风靡全球的吸睛IP,将首次亮相长沙。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