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10月12日--14日,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CADCC)主办,二手车行业发展委员会(UCIDC)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在昆明洲际大酒店胜利举行。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1

本次论坛以“新车商、新模式、新发展”为主题,解读新环境下国内二手车商的生存与发展,众多二手车行业大咖云集,汇聚了全国工商联及部委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各地汽车经销商,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千人出席本次活动;备胎好车作为本次专家论坛的战略支持方应邀参加。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2

10月13日,备胎好车CEO马月婵在行业论坛上分享了关于“车商圈”的演讲,引起了广大车商朋友的共鸣。

“圈子很重要,它决定成就的高度”,马月婵说。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3

从2007年公司成立到现在,备胎好车踏入二手车行业已近十年,这十年备胎好车落地于线下,布局全国,截止今年6月份,平台合作服务商已达200多家,其中包含600个专业服务团队,50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平台认证车商达150000多家,在资源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4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5

【备胎好车现场大转盘送好礼

备备车商圈——拓展人脉圈,信息共享

备胎好车的新产品“备备车商圈”将庞大的线下资源整合到线上,和广大车商朋友共享;根据大数据我们将车商分成”TOP车商,成熟车商,发展中车商”;供所有车商根据自己的发展情况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帮助车商快速成长。

圈子交易动态实时更新,随时了解圈内收车卖车信息,不用翻朋友圈,直接在车商动态圈找卖家买家,发布需求,分分钟完成交易,提高车辆流转率,帮助车商快速实现经济效益。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6

真实车源——打造二手车诚信交易圈

诚信真实是中国二手车市场最大的痛点,除了“备备车商圈”,备胎好车适时推出了打造真实车源;围绕“真实”,备胎好车做了以下几点:第一、筛选到线上平台的车源每一辆都会带上车辆的专属VIN码,保证车源唯一,避免车源重复;第二、每辆车都有维保记录可查,保留车辆真实历史数据;第三、严格把控车商真实发车数量,在可控范围内保证车辆真实性可持续增长,第四、依靠强大的线下力量进行多重审核,做到对每一辆真实车源的在售、在库、标签、价格全部真实。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7

【备胎好车CEO接受媒体专访现场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8

【备胎好车CEO接受媒体专访现场

本次论坛峰会,备胎好车被评为2017年度金融服务创新奖和二手车经销商优质合作伙伴,备胎好车愿意和广大优质车商形成战略联盟,坚持助力于二手车行业的诚信公平,推动行业的透明度、真实度和资讯对等效率,从货源出发,改善二手车交易的生态圈。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9

备胎好车助力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图10

备胎好车不断融入新产品、新理念、新举措,与全国车商一道推进行业新发展;通过新产品高效服务,新理念塑造口碑,新举措助力发展;共绘中国二手车行业美好蓝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