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降7万起 降价竞争保时捷Macan

捷豹F-PACE降7万起 降价竞争保时捷Macan-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七号国际名车城获悉,该店目前捷豹F-PACE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7万元起。捷豹F-PACE最低仅售45.3万元。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捷豹F-PACE价格变化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都市尊享版2018款 52.8 45.3 7.50
2.0T四驱都市尊享版2018款 54.8 47.8 7.00
2.0T四驱R-Sport运动版2018款 62.8 53.8 9.00
3.0 SC四驱R-Sport运动版2018款 69.8 57.8 12.00
3.0 SC四驱S高性能版2018款 84.8 66.8 18.00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F-PAC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3.0 SC 右前正45度

F-PACE捷豹家族的首款SUV产品,它与XE共享平台。在外观设计上更是传承了捷豹家族的DNA,红色车标配合黑色镂空大嘴很霸气。车头部分的设计非常饱满厚实,看上去充满了霸气。雾灯区域采用大面积的镂空处理,前/后雷达探头则是全车系的标准配置。

捷豹  3.0 SC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与XE没有太多区别,所以说这部F-PACE更像是一台高底盘的运动型轿车。粗壮的三幅方向盘手感出色,换挡拨片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并采用了丰富的配色组合。中间的液晶屏显示画质比较高,提供信息也足够丰富。

捷豹  3.0 SC 发动机舱

动力单元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变速箱搭载的是来自ZF的8AT,并采用了家族化风格的旋钮式换挡。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F-PACE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7万元起。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18687919090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经景路28号7号国际名车城
优惠促销 捷豹F-PACE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