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要约个时间,那就定在10月21日

买车很久……但是却瞻前顾后?便宜的车不够满意,贵一点的超预算!在买车过程中不断犹豫的你,是否正在等待这样一场真正的钜惠?别找了,您要的实惠在这里!

如果非要约个时间,那就定在10月21日-图1

预交199元意向金,成功订车可抵2000元购车基金+大礼包一份!到店参与砸金蛋活动,热水壶、电饭煲、电冰箱等千元家电让您满载而归!100%中奖!按揭轻松搞定,享2年0息,部分车型3年0息!还可享受千元金融补贴!免费二手车评估!成功置换任意车型最高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保养无忧!购买恒信惠保套餐享受4.3折超低价!4年6次免费保养!

如果非要约个时间,那就定在10月21日-图2

活动期间29台特价车专享!老客户介绍将会获得神秘大礼一份!当日订车可抽取终极大奖:Jeep原厂亲子自行车一辆!

曾经有一辆Jeep摆在你的面前

你却没有珍惜

直到错过才追悔莫及

现在我们再给你一次契机

Jeep首付最低3.6万元起,更尊享8重豪礼,如此礼遇还不赶紧来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预约试驾请拨打400-8156562

更多详情请咨询:

恒信汽车集团中原Jeep文化店-郑州恒信威力

贵宾热线:400-8156562   400-9680597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三环文治路向南1000米路西

独有Jeep全路况体验中心 诚邀您莅临体验

24小时全境服务:0371-5501000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