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流量小生鹿晗和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恋情宣布,炸翻新浪微博,让网络瞬间瘫痪。各大网站小编和微博程序猿纷纷表示:还剩一天就上班了,你们就不能忍忍吗?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1

甚至有自称新浪微博程序猿的网友,在当天“边结婚边扩容”,试问,程序猿还能嫁吗?其实,程序猿世界并没有那么枯燥,智能科技与生活情趣之间,早已融为一体,跨界的智能产品随处可见。科技发展至今,就连汽车上的智能系统,都能让我们玩儿得停不下来。

Welife生活馆 科技“趣生活”

针对年轻化、网络化的用户消费群体,北汽威旺跨越科技局限,推出全新“肆意跨界”新品——“会独立思考的跨界车“威旺M60 和 “会聊天的跨界家用车”威旺M30PLUS。新车分别搭载Welife和Welink智能科技系统,引领85/90后用户的使用需求。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2

自10月21日起,北汽威旺将在全国6大城市,陆续启动Welife 威旺生活馆,带你畅游汽车智能世界。世界这么大,威旺带你“趣生活”。

We life 威旺生活馆

时间

城市

地点

10月21日-22日

贵阳

贵阳金阳试驾基地

重庆

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

10月28-29日

苏州

威旺品牌体验店

临沂

临沂国际影视城试驾基地

11月4日-5日

北京

吉里星空间

11月11日-12日

郑州

彩虹盒子

Welife威旺生活馆,注重年轻用户对科技潮流和时尚生活的追求,馆内将分为“趣探索、趣创造、趣挑战、趣试驾”四大互动体验区。在体验区内,威旺不仅请来众多时尚DJ驻场,更提供了全部由85/90后组成的Welife专属服务团队,为年轻用户带来零代沟体验。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3

趣探索:愉悦一跳,离开地球表面。奇妙全景拍摄,定制个人反重力动态视频,将威旺Welife智能系统的四大革新亮点尽收眼底,全新多维生活方式,无缝捕捉精彩瞬间。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4

趣创造:我的配置我做主,个性选装任你挑。Welife定制化服务即将上线,扫描车身与定制项目逐一匹配,自由打造你的专属座驾。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5

趣挑战:动感单车大对决,彰显年轻活力。两人同时启动动感单车,沿途风景都有威旺的关怀与保护,点亮覆盖售前、售后全过程的Welife服务体验图,为北汽威旺M系家族加油。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6

趣试驾:你见过会聊天的汽车,会独立思考的汽车吗?这不是科幻电影,炫酷的9寸悬浮屏、拥有唤醒功能的智能流媒体后视镜,让你与智能系统“小威”随时随地语音沟通,带你体验最in的智能出行方式。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7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8

威旺M60智能后视镜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9

威旺M30PLUS Welink智能系统+12寸智能大屏

当然,威旺生活馆不只能带你体验汽车科技的魅力,更能助你收获大礼。来宾通过签到时获得的“趣生活”体验卡,即可在四大互动区域逐一体验Welife威旺生活馆,更能通过完成任务兑换图章,根据最终收集的图章数量,获得价值不同的各项大礼。

肆意跨界 带动全新生活体验 

威旺“跨界”车的诞生,源于品牌对产品力的全面兼顾,更源于威旺为年轻化、网络化用户,打造肆意生活的全新体验的初衷。

Welife,即威旺的生活、威旺用户的生活。它由智能互联Welife、产品定制Welife、专属个性Welife以及多维服务Welife四方面构成。

甜蜜暴击 微博程序猿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图10

随着“80后”、“90后”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流,以汽车为核心的生活半径逐步扩大,玩法也逐渐多样化。此次推出Welife威旺生活馆,旨在通过丰富、精准的营销活动,与年轻一代用户沟通,致力于营造新鲜且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当汽车变得“会思考”,“会聊天”,有车的生活体验也将随之改变。以威旺M60及威旺M30 PLUS为代表的跨界时代的开启,更是将用户体验进行了重新定义,与用户用心沟通,让生活肆意“跨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