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7万 降价竞争科沃兹

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7万 降价竞争科沃兹-图1

【网上车市阳泉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阳泉雪铁龙汽车4S店得知,店内全新爱丽舍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1.7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X-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爱丽舍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8.38 6.68 1.70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28 7.58 1.70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8 7.88 1.70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48 8.7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1.6L

 全车尺寸4136*1708*1413mm,轴距为2652mm,前脸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采用了“双人”造型的家族风格脸谱设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较老款有很大的提升,整体比较动感时尚。车身颜色有水晶银、碳晶黑、白色、铂金灰4种可供选择。

 

东风雪铁龙  1.6L

 

内 饰造型简约,上深下浅的配色也符合国内大大部分消费者的口味。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 并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按键排布更加合理,易于操作。此外该车还针对中国市场在后门板上增加储物格。全系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遥控钥匙、 ABS刹车防抱死、电子防盗系统、外接音源接口等,高配配备了电动天窗、蓝牙/车载电话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比较精细。

 

东风雪铁龙  1.6L

 

爱丽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匹配4挡自动和5档手动两种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