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 数百款车型等你来选

10月13日上午,长沙河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前坪,2017麓谷汽车文化节在此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麓谷汽车文化节汇集了4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

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 数百款车型等你来选-图1

本次汽车文化节是由长沙麓谷汽车世界联合潇湘晨报主办,媒体支持有潇湘晨报全系全媒体、腾讯大湘网、ZAKER潇湘、潇湘购车网等。参展品牌由麓谷汽车世界经销商直接参展,都拿出了最具“杀伤力”的促销政策回馈购车消费者;另外,现场还举行了总经理签售、购车抽奖、车身涂鸦、烘焙DIY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品牌齐全,主流车型一网打尽

据了解,今年的汽车文化节涵盖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及进口品牌,汇集40多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300余款热销车型,轿车、SUVMPV、商务车、旅行车、商用车等应有尽有。

豪华车品牌中,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JEEPDS斯巴鲁等均纷纷亮相现场;合资品牌更是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席位,东风标致、上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等均携带主流热销车型现场助阵。

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 数百款车型等你来选-图2

比亚迪展台围满了购车消费者)

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的自主品牌,也是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自主品牌阵营囊括了哈弗北汽幻速、比亚迪、东风风光东风风行启辰东南汽车观致汽车、红旗纳智捷吉利汽车等。另外,长城的全新品牌WEY也携带全系车型参展,对此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经销商集体放价,底价购车再减2000

每年的10月,是汽车市场刚回暖的季节,为了减轻资金压力,加快资金回笼,经销商必须有所动作,加大降价力度大。所以,对于想购车的准车主来说,现在出手绝对是一年中最好的时机!

正如麓谷汽车世界总经理张在民所说,”本届麓谷汽车文化节亮点纷呈,除了安排总经理现场签售活动外,众多品牌还为广大市民安排了饕餮优惠大餐。”比如:买宝马可享4年不限公里数原厂保修;购雷克萨斯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购红旗H7综合优惠8万元;购北京现代索纳塔9最高优惠3.3万元;购东风风行0首付0利息只需一张身份证,终身免费保养等等。

今年的汽车文化节,前期通过网络报名的客户,还可到组委会领取千元购车代金券一张,只要购买参与代金券品牌的车型,均可在和经销商谈好的价格基础上再减1000元;另外,参加朋友圈砍价活动的购车市民,还可在车展现场兑换现金奖最高达1000元。两个活动相加,让你购车劲省2000元。

 

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 数百款车型等你来选-图3

(来自河西的赵先生选择现场订车)

“在河西举办这样的车展,给想买车的河西市民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家住保利麓谷林语的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他是在网上看到宣传后才知道在这里有一场车展,一大早便赶到现场,发现这里的车型很多优惠比平日更大。在现场,李先生用他旧车置换了一台东风标致408,不但在底价上又便宜了1000块钱;另外,通过参与朋友圈砍价活动还得到了400多元的现金奖,这让他颇为意外。

多个活动,等你来嗨翻全场

麓谷汽车文化节开幕 数百款车型等你来选-图4

(现场参与活动就有礼品相送)

在车展期间,不但可以让你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意的车型,还有多个主题趣味活动等你来嗨。全民K歌、车身涂鸦、烘焙DIY等,让车展小车迷们有的看、有得学、有得玩,让现场high起来!

另外,如果你觉得在手机上玩王者荣耀不过瘾,那么我们现场给你设置好了超级大的LED屏让你玩个够,现场参与还有礼品相送。

“金秋购车,麓谷真底价”,正如本次车展的宣传语,如果你想要底价买车,就来2017麓谷汽车文化节。10月13-15日,车展仅有三天时间,河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前坪,想购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时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