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的不只是颜值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随着北汽绅宝产品2.0时代正式开启,首款代表车型——全新绅宝D50自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一经亮相,便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新车除了外观、内饰的“颜值”有明显提升外,还针对车身尺寸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革新。不久前,北汽绅宝正式宣布其预售价格为7.48万-9.98万元,并透露将于11月投放市场。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四点让您值得拥有-图1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四点让您值得拥有-图2

提升的不只是颜值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图1

全新绅宝D50基于北汽最新的M-trix 2.0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48mm、26mm以及20mm,日常乘坐更为宽敞、舒适。反观车身高度降低6mm,以呈现出更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 采用掀背造型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四点让您值得拥有-图3

全新绅宝D50外观融入了绅宝家族全新设计理念——“大都之美”,整体与“OFFSPACE”概念车颇为相似,采用掀背式造型方案。前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头灯组选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方案,有效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四点让您值得拥有-图5

提升的不只是颜值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图1

全新绅宝D50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并配备了10辐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35/40 R18。尾灯组设计换新,内部换装为竖状LED光带,后尾门带有的“鸭舌”状小尾翼,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内饰借鉴奔驰设计元素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四点让您值得拥有-图7

全新绅宝D50内饰的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整体借鉴了奔驰的内饰设计元素,层次感丰富。中控台以及门饰板等多处采用碳纤维纹路材质点缀,以营造出运动氛围。新增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中控屏,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凸显。四个圆形出风口由镀铬饰件包裹,勾勒出“航空发动机”造型,设计新颖且独特,是内饰“点睛之笔”。

加持多项智能科技 保证行车安全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四点让您值得拥有-图8

全新绅宝D50集成的最新智能车机平台,支持在线导航与车载高速4G网络。此外还新增了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包含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动态目标识别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通过报警的方式辅助驾驶员避免车辆因车道偏离而发生的交通事故,而盲区监测系统能检测到车辆周边障碍物,提醒驾驶员注意潜在的碰撞危险。

北汽全新绅宝D50即将上市 四点让您值得拥有-图9

全新绅宝D50动力总成并未进行调整,依旧搭载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