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 L 致炫对比威驰FS买哪个好

【网上车市讯】如今的小型车紧凑而兼顾空间、设计时尚、配置丰富,动力又能满足驾驶和燃油经济性。更重要的是,超高性价比让它们成为了最适合城市通勤代步的家用车,而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今天我们对比的车型丰田的自驾两兄弟:YARiS L 致炫威驰FS

丰田YARiS L 致炫对比威驰FS买哪个好-图1

威驰FS中的“FS”即FREE STYLE,取义无拘无束的自由风格,而与车名名字相得益彰的便是威驰FS的外观造型了。个性化的大嘴用在一款小型掀背车上,编辑觉得它比YARiS L 致炫的造型要更为夸张,有种洒脱感,乃至让人过目不忘。

一汽丰田  1.5L

威驰FS和YARiS L致炫(简称致炫)的车身尺寸占优,特别是2550mm的轴距表现,已相当接近部分紧凑级车型。而车身高度方面,“丰田两兄弟” 更偏向运动设计。

丰田YARiS L 致炫对比威驰FS买哪个好-图2

作为两厢版,威驰FS除了车身长度,其余的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相关数据基本都向威驰看齐,所以两款车型的乘坐空间表现预计也是大差不差,主要差别应该只是在后备厢容积。

一汽丰田  1.5L 后备箱

致炫的内饰没什么亮点,不过看上去很舒服,也很运动。它与新款威驰的设计非常相似,这也是丰田为了统一家族风格所采取的手段。虽然在除最顶配以外的5款车型上均没有配备液晶屏,但中控区整体设计看上去却并不感觉廉价。

丰田YARiS L 致炫对比威驰FS买哪个好-图3

动力方面,威驰FS将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丰田  1.5L

在安全配置方面,威驰FS除了恼人的倒车雷达和影像外并无大碍,而要论驾驶激情的话还是飞度POLO更加得心应手,但这并不意味着飞驰FS就毫无可比性,单以日常行驶来说其动力表现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如果要考虑到购车成本预算这种问题的话,威驰FS相比较其它同级别车型则更有优势。

三菱欧蓝德 丰田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图5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