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

网上车市长沙站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1

新一代捷豹航班即将起飞,长沙中升仕豪捷豹路虎4S中心邀您于2017年10月14日前往中升仕豪展厅的XFL头等舱优先登机,即刻拥有焕然一“芯”的尊崇体验。

新一代捷豹XFL 2.0升车型全面换装Ingenium发动机,提供250马力和200马力两种功率输出。不仅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也带来超越期待的燃油经济性。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2

优雅从容,尽显独到英伦格调

新一代捷豹XFL进一步优化外观设计: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装备了璀璨夺目的LED前大灯,配合精英版即可享有的动感18英寸轮毂,更显尊贵雅致。此外还新增了“卢瓦尔河蓝”,为品味独到的车主再添新选择。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3

非凡体验,畅享尊崇舒心旅程

新一代捷豹XFL搭载10.2英寸触控屏幕和InControl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由英国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TM打造的搭载17个扬声器(包括低音炮)的825W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也是豪华版及以上车型的标准配置。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4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5

全铝架构,兼顾性能、安全和空间

新一代捷豹XFL沿用了先进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在保证响应能力与安全性能的同时,还带来了宽绰的内部空间。随时释放清新空气的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等诸多人性化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乘用体验。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6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7

集先进科技与尊崇体验于一身的新一代捷豹XFL,官方指导售价38.8至68.8万元人民币,新车将再度树立运动商务座驾的标杆、为精英商务人士带来独树一帜的陆上头等舱体验。

详询:长沙中升仕豪捷豹路虎0731-88399888。

1014中升仕豪新一代捷豹XFL换“芯”登场-图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