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2017年的重磅新车,新一代别克君威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铁粉们想必早就等的不耐烦了。总体来看,新一代君威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采用了最新家族语言,更加运动的设计理念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另外,新一代君威在配置和动力选择上也非常丰富,9AT变速箱和混动版车型的加入提升了很大竞争力,延续甚至超越老款车型的销量应该问题不大。更为重要的是,为了满足滨城地区广大车友对于新一代别克君威的试驾需求,大连驰敖浩博别克现推出“宅急试”活动,不用你出门,只要一个电话,大连驰敖浩博别克把车送到您家楼下!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吧,活动热线:0411-87579777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1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2

造型方面,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上与全新英速亚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增加了别克品牌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侧面来看,新一代君威采用了更加低矮的造型设计,溜背造型的尾部使得侧面看起来更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足足加长92mm。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3

尾部方面,新一代君威同样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具有浓郁的家族气息,全LED尾灯采用了狭长犀利的造型,使得整个车尾看上去扁平而又亲切。另外新车使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设计,镀铬装饰也提升了不错的质感。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一代君威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并贯穿整个座舱内部,而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了80%。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环绕氛围灯、麂皮绒面内饰、双区独立空调、手机映射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除此之外,高配车型将配备8向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8向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11扬声器)等舒适性配置。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5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刹车分配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刹车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HHSA增强型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高配和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车道偏离、盲区预警、HUD抬头显示、车道变更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等配置。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而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20T和28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7

先来说说日常驾驶感受,由于之前分别开过别克君越和GL8车型,对于这款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早已了然于心,而它在君威上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强劲的动力储备让它无论轻缓加速还是中高速超车都能显得游刃有余,我在上下班代步时油门几乎用不到1/3的行程它就能提供很从容的加速表现。而我们实测6.4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表现也非常优异,在同级别中绝对拿得出手。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8

有了如此强劲的动力,更需要一款好的变速箱来配合。新一代别克君威本次迎来了国内的首款9AT变速箱。在日常行驶时,这款变速箱表现出了足够的积极性,无论是升挡降挡都十分迅速且平顺,急加速时也能果断的连降数挡配合你的操作。总之就是你日常心平气和的开车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默默无闻的为你把车辆控制在最佳转速,而得益于更绵密的齿比,你也能更好的控制车速,同时,更多的前进挡也让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以提升。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9

当我第一次开上全新君威后,它灵巧的车身还是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除了之前提到的动力表现外,方向的力度也轻重适宜,车辆有着十分不错的指向性,而当你切换到运动模式后,转向手感会变得略沉,适合那些喜欢驾驶的朋友。

就整体来说,全新君威的底盘悬架表现非常稳健扎实,在保证运动的前提下,对于舒适的提升也十分明显,对于细小颠簸的过滤更加柔和。即便是整体底盘调校偏舒适了,但它依然保留了足够的驾驶乐趣,也是一台很好上手的车。

驰敖浩博别克宅急试 全新君威潮领上市-图10

总体来说,全新君威的驾驶品质可以说是超越我对他的预期。动力表现出色,变速箱表现也一改以往别克车型给人留下的固有印象,十分平顺。而且28T车型动力储备强劲,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无需要将油门踩过半就完全能满足绝大多数时候的超车所需。至于悬架、转向与隔音等方面的表现,全新君威的表现也非常符合其定位,运动感十足。全新的外观内饰造型和动力表现,让它更容易博得年轻人的芳心。还在等什么?赶快试驾吧!活动热线:0411-8757977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