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 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空间大

【网上车市讯】马自达CX-5RAV4荣放都属于SUV车型,当然消费者最直观的也就是PK空间,因为买SUV的都是比较偏向于家用,或者找寻大空间的消费者,马自达CX-5在紧凑型SUV里面,算是主打运动取向的车型RAV4荣放在外形设计上,显得比较开档,不显老气,属于力量型的经典车型,但是在家用上哪款更好一点,还要看一下分析。

马自达CX-5 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空间大-图1

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另外,新车尾部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对应前脸造型进行相应修改。马自达CX-5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同时紧凑、灵动的线条设计也让它看上去显得颇为运动。

马自达CX-5 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空间大-图2

RAV4荣放的内饰相比老款,变化主要集中在仪表盘。由于新车在仪表盘中央位置增加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屏,从而使仪表盘的整体布局产生了变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随之做出些调整, 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精致简洁。CX-5的内饰其不仅在中控面板以及车门开关等部位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以提升精致感,同时更多的软性材质应用也让它的整体质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马自达CX-5 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空间大-图3

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2.0L发动机是新的型号,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高4马力,5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国产新款马自达CX-5将提供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可选。

马自达CX-5 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空间大-图4

新一代RAV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达到了2660mm。18寸的双五幅轮毂采用了削切面的设计,很时尚。空间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从家庭用车的角度出发,全新RAV4荣放的空间是完全可以胜任的。马自达CX-5的车身尺寸为4555/1842/1685,相对荣放来说空间会小一点。

马自达CX-5 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空间大-图5

对于家用的消费者来说,RAV4荣放的空间更适合一些,因为无论在乘坐舒适度上或者物品存放方面都有很优秀的表现,而马自达CX-5的空间就没有那么充裕了,所以小编推荐荣放更适合家用一些。

三菱欧蓝德 丰田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