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车胎” 谁才是阿拉善英雄会的主角!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论是做事还是远行,都要从眼前的小事做起,基础的事情做不好,一切都是空谈。就拿汽车来说,大部分人都会着眼于发动机、底盘、变速器等核心部件,却忽略了轮胎的重要性。相关数据统计显示,70%以上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是由爆胎引起的。由此可见,轮胎之于汽车的重要性,而这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选择一款靠谱的轮胎则更为重要。

“千里之行始于车胎” 谁才是阿拉善英雄会的主角!-图1

在10月1日郑州日产和固铂轮胎联合主办的纳瓦拉媒体试驾会上,来自全国的汽车媒体人在“阿拉善越野e族英雄会”的会场里,共同试驾了郑州日产的“门面”皮卡车型纳瓦拉。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全部试驾车辆均装备了被誉为“全能王”的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个性化的车型和专业轮胎的配置获得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千里之行始于车胎” 谁才是阿拉善英雄会的主角!-图2

纳瓦拉个性化车型,包括高性能版、脸谱纪念版及运动版等多个车型,以适应皮卡个人化、生活化的消费趋势,为皮卡玩家、户外生活及越野爱好者、追求座驾个性表达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千里之行始于车胎” 谁才是阿拉善英雄会的主角!-图3

现场提供的纳瓦拉个性化车型装备有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完美兼备了公路驾驶与野外能力的全路况轮胎,拥有强大的抗穿刺能力,其高强度胎体帘线比普通轮胎强度高出33%,超强钢丝的强度也比普通轮胎提升了15%,两者相结合的设计,大大增强了轮胎抵抗尖锐物品刺穿轮胎的能力。此外,直胎侧设计及深沟槽设计,既保护了胎侧,防止刮伤,提高了通过性,又增加了轮胎的耐磨性,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其独有的3层子口保护,有效防止了低胎压情况下车轮脱圈的状况发生,极大地保障了人车的安全。

“千里之行始于车胎” 谁才是阿拉善英雄会的主角!-图4

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自面市以来,就收获了许多国内外大奖和荣誉,此次与郑州日产合作,装备其炫动个性化车型纳瓦拉,也是固铂轮胎跨界合作开拓品牌传播渠道的新尝试。

“千里之行始于车胎” 谁才是阿拉善英雄会的主角!-图5

固铂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之钦应邀出席并致辞,他表示:“阿拉善英雄会是广大户外越野爱好者的一次盛会,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美资上市轮胎公司Cooper美国固铂轮胎有幸以DISCOVERER AT3与国内皮卡和越野型SUV的领军企业郑州日产联合装备个性化车型纳瓦拉,这是车与胎两者越野文化——“驾趣越野”的完美结合,是越野型SUV领域的强强合作,是郑州日产'回归专业'和固铂轮胎'制造专业'的殊路同归,更是越野文化的携手共进。固铂明星越野产品将坚持品质的不懈努力,加大与越野型SUV车型的合作渠道,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千里之行始于车胎” 谁才是阿拉善英雄会的主角!-图6

好马配好鞍,好车轮胎也不能差。经过了这次特殊的沙漠试驾活动,确实让我对车胎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固铂DISCOVERER AT3作为一款全能型车胎,不论是在日常还是越野路段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这种质量靠谱的“万金油”轮胎毕竟也是广大越野爱好者最常使用的胎型。所以,重视基础,重视轮胎安全才是千里之行的重中之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