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劲炫双星闪耀,助推广汽三菱9月销量再破万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到来,9月汽车销量普遍出现同比大幅增长,其中,广汽三菱表现尤为亮眼,9月销量达到12,063辆,同比增速高达167%,继3月、4月之后,再次创下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的记录,以良好的销量成绩为广汽三菱的“五周年”生日庆生。

欧蓝德稳坐“日系四驱”第一,荣耀版供不应求

2017年已过去三个季度,广汽三菱已累计81,339辆的销量,同比增长达199%。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的增长势头,为下半年企业冲击全年销量目标强势注能。

欧蓝德、劲炫双星闪耀,助推广汽三菱9月销量再破万-图1

一路飘红的成绩背后,是广汽三菱不断壮大的产品阵容,尤其是自上市以来就持续保持热销的欧蓝德。作为纯正中高级城市SUV,欧蓝德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七座合资SUV)”的产品优势,稳坐“日系四驱”第一宝座。随着欧蓝德2.0L荣耀版的上市,不仅成功占领汽车界各大媒体头条,关注热度持续攀升,获得过万意向客户的青睐,订单纷至沓来,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由此,欧蓝德在2.4L和2.0L细分市场树立双价值标杆。

欧蓝德、劲炫双星闪耀,助推广汽三菱9月销量再破万-图2

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欧蓝德自然有其获胜的不二法门——领先同级的安全安心品质。在今年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2016-2017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中,欧蓝德力压众车型,摘下“中国汽车质量奖获奖车型”的荣誉,广汽三菱也获得“中国汽车质量奖企业奖”。并且,三菱欧蓝德也在不久前IIHS公布的2017年度“顶级安全之选(TSP+)”车型名单中傲然在列——获得了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最高荣誉,且同级SUV中仅有5款获得这一殊荣。而广汽三菱欧蓝德与该款测试车型品质同源,技术同本,安全品质也再一次得到力证

欧蓝德、劲炫双星闪耀,助推广汽三菱9月销量再破万-图3

劲炫位居J.D.power紧凑型SUV日系第一,专业实力获认可

在销量频传捷报的同时,师出名门的广汽三菱凭借安全安心的产品实力,获得业界权威的认定。9月28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

欧蓝德、劲炫双星闪耀,助推广汽三菱9月销量再破万-图4

欧蓝德、劲炫双星闪耀,助推广汽三菱9月销量再破万-图5

大奖的获得,源于“SUV世家”广汽三菱长期发展产品安全安心技术的结果。广汽三菱全面继承三菱汽车专业技术,新车型上市前需历经“高寒、高温、高原”的“三高”测试环境,并通过越野耐久、石路耐久、跨界耐久三大耐久测试,试验强度远超过用户实际用车强度,更远超通用全球4万公里的试验标准。

欧蓝德、劲炫双星闪耀,助推广汽三菱9月销量再破万-图6

同时,基于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广汽三菱还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测试采用严格的检验标准,多达135项测试远高于国家要求。在整车量产初期,广汽三菱就实现了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在此次J.D POWER公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广汽三菱也是广汽集团旗下排名第一的汽车品牌。此次广汽三菱携劲炫车型双双获奖,正是其 “专业创造愉悦”企业理念的重要体现。

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与扩充,使广汽三菱的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不断收获口碑硕果和权威认可。随着“金九银十”购车旺季的到来,相信广汽三菱不仅将圆满实现2017年的全年销量目标,安全安心的企业形象也将在更多消费者心中“安营扎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