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优惠2万 降价竞争科鲁兹

福睿斯优惠2万 降价竞争科鲁兹-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福睿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68 7.68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8.78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9.03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10.23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幸福版

福睿斯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马丁”脸设计,细节设计上稳重却不失时尚。其车身尺寸为4587/1825/1490mm,轴距2687mm。大灯组采用双“U”形设计,并且在大灯组和雾灯区均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车身腰线平直且贯穿车身前后。尾部的设计显得十分稳重,贯穿车尾左右的粗镀铬条与倒车灯相连显得车尾更加宽厚。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睿斯搭载的是1.5L Ti-VCT四缸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Ti-VCT系列发动机除具有极好的动力性之外,还可以根据发动机运行工况调整发动机正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2017款福睿斯最高优惠2.2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

大同市国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国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52-5100808
地址:御东新区兴云街与永和路交汇处长安福特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福睿斯
福睿斯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08万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