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购好车

上汽大众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也是国内大规模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上汽大众作为最早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给中国消费者带去了众多经典实用车型

来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购好车-图1

上汽大众目前生产与销售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的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C级、SUVMPV等细分市场。其中,大众品牌车型有Polo家族、新桑塔纳家族、Lavida家族、Lamando、New Passat全新帕萨特、PHIDEON辉昂途观丝绸之路版、All New Tiguan L全新途观L、Teramont途昂途安

来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购好车-图2

朗逸作为人生第一部座驾,作为家庭生活首选的轿车,自问世以来,就得到了广泛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长年稳居销售冠军宝座,超300万的销量见证了朗逸的出众,为广大消费者的家庭生活增添乐趣。朗逸家族除了朗逸之外,还有小“芯”脏,大动力的朗行,迎来焕新升级,推出了1.2T版,最高扭矩可达200N·m,为懂得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无限可能!

来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购好车-图3

魅力十足的时尚外观,内饰充满活力,让人立马就能想到Polo。而上汽大众Polo家族旗下有三款细分车型,满足了不同圈层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求。Polo犀利硬朗又时尚大方的精湛设计,契合当下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审美品质,并且Polo强劲动力带给年轻人无限驾驶乐趣,奏响激扬的青春旋律。

来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购好车-图4

作为一款见证了上汽大众历史的神车,桑塔纳走过了30年的风雨路程,依然屹立不倒,深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其实力可见一斑。新桑塔纳是一款大气舒适、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新桑塔纳在造型设计上融入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以简约硬朗的线条融合了经典与创新、和谐与优雅,实现了经典品质与现代时尚的和谐共存,而泰然自若的德系安全,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可靠的安全保障。

来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购好车-图5

凌渡是一款高颜值宽体轿车,其拥有锋芒动感、优雅大气的外观,并凭借简约精致的内饰风格,由内而外地展露独具魅力的时尚轿车气质,同时以其人性智能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非凡畅快的驾驭体验。

上汽大众“双昂”,一款是大众品牌首款C级豪华轿车辉昂,另一款是上汽大众首款7座大型SUV途昂,两款汽车值得拥有!辉昂配备了诸多越级科技配置,前瞻硬朗的内饰带给客户尊贵奢华的享受,途昂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全尺寸大型SUV,与另外一款“昂”字的车型辉昂形成呼应,共同构建起上汽大众高端产品阵营,推动品牌价值升级。

除了以上介绍的车型之外,上汽大众旗下车型还有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观L、途安、全新帕萨特车型,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有意购得一款好车的客户朋友,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或者来到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进行详细咨询。想购得一款德系好车,就来上汽大众宜春新亿展厅,有更多购车优惠等着您!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宜春市新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马王塘经济开发区

电话:0795-366881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