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英朗多少钱 威驰现车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英朗多少钱 威驰现车优惠1万元 威驰的外观相较前款车型有了新的突破,在“Keen Look”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增强宽体车身感,下格栅大嘴样式更加夸张;前大灯进行重新设计,内部层次更加分明。尾部进行了微调,相对比较保守。一根镀铬装饰条横贯尾部,连接两个尾灯,营造出宽阔的车体造型。

一汽丰田  1.5L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5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9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7.58 1.0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智行版2017款 8.68 7.6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一汽丰田  1.5L 正后

威驰的外形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做了一些调整,主要变化来自于前脸的设计。使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下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夸张,“倒梯”式的造型彰显出运动感和霸气。前大灯的造型做了细微的调整,灯组内部进行重新的设计,整体外观也更加时尚和动感。

一汽丰田  1.5L一汽丰田  1.5L

兰州POLO多少钱 丰田威驰FS优惠1万元-图1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左家湾588号阿西娅羊羔肉对面(来电咨询送礼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