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众POLO多少钱 威驰FS现车大优惠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大众POLO多少钱 威驰FS现车大优惠  大众POLO车身外观大气时尚,延续一贯家族风格。威驰FS整体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致炫的设计,并提供全黑内饰和黑色搭配米色两种内饰风格。中控面板加入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为内饰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同时在用料上,虽然中控台上方有硬质塑料材质覆盖,但加入了装饰缝线,丝毫不显粗糙。

一汽丰田  1.5L 右后正45度

F-丰田-威驰F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FS 1.3L手动锋行版2017款 6.98 6.08 0.90 有现车询价
威驰FS 1.3L手动锋锐版2017款 7.48 6.58 0.90 有现车询价
威驰FS 1.5L手动锋驰版2017款 7.78 6.88 0.90 有现车询价
威驰FS 1.3LCVT锋锐版2017款 8.48 7.58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一汽丰田  1.5L

外观配置上,新车标配LED组合式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后雾灯等。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余车型配有电动外后视镜,高配车型增加铝合金轮圈、电动天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一汽丰田  1.5L 发动机

威驰FS将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兰州POLO多少钱 丰田威驰FS优惠1万元-图1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左家湾588号阿西娅羊羔肉对面(来电咨询送礼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