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上演

9月23日,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在沈阳麗山国际小镇上演了一段穿梭时空的奇妙之旅。一场用音乐勾起回忆的聚会,一次用怀念模糊了时光的体验。
   本次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分为了60-70年代、80-90年代以及00后新生代三个部分。伴随着缓缓展开的一幅名为时光的画卷,呈现出来多姿多彩的奇妙笔触。金曲嗨唱、匠人展示、游戏互动、绚烂烟花……就在这一夜,时光流转,有家人、有朋友、有长安铃木骁途,一切都岁月静好。

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上演-图1

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上演-图2

  现场演绎了每个年代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歌声流动,似在诉说属于每一个年代的独特的记忆。从60年至今,不仅仅是城市科技的日新月异,也是思想、追求的新旧交替,更是长安铃木孕育发展的奋斗史。

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上演-图3

  1993年5月,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创立,并陆续推出奥拓、羚羊、雨燕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精品车型。2015年,长安铃木推出了专业级SUV车型——维特拉。该车传承铃木45年SUV造车精髓和维特拉家族的纯正血统,不仅集时尚外观、精致内饰、豪华配置等众多优势于一身,更拥有硬派基因、强悍性能和无忧安全三大超越同级的核心竞争力,开创了都市硬派SUV新时代。

而在今年的7月31日,骁途正式上市。实力派都市SUV骁途,来自于长安铃木“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专为年轻家庭人群量身打造。它拥有着“两高一低”的产品优势,凝聚了长安铃木多年来的工艺精华,是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

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上演-图4

从设计、开发到量产,骁途经过不小于8轮的检验验证,包括从极寒到极热的极致85℃温差测试,4500m高海拔测试,远高于丰田大众960小时标准的2000多小时盐雾试验,用千磨万砺成就经久耐用品质。在车身钢材上,骁途开创更高行业标准,采用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能实现长达10年以上优异的防锈防腐保障;而钯金钢材的使用,则有效的提升了骁途的安全性。

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上演-图5

   骁途有着三十余项全系标配,兼顾安全性、便捷性与舒适性。全球首创的二段式开启全景天窗,拥有0.56㎡天窗面积和0.44㎡可开启面积,全面扩展驾乘视野。同级唯一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6安全气囊+ESP,前者简化开启车门与后备箱的操作,使乘驾更为便捷,后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在遭遇突发状况时也能从容应对。

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
    骁途搭载的两款发动机性能十分出色,都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铃木30年涡轮增压技术之大成,集缸内直喷等多项技术于一体,具有高稳定性、高输出、低油耗、强静音四大特点,并且由日本直接进口,确保消费者能够享受合资品牌企业所带来的技术优势和品质优势。

长安铃木骁途·年代SHOW音乐同乐会上演-图6

主销车型搭载的是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三维创新体系以及“降能耗、降摩擦、降噪音”三重优化举措降低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仅有5.6L,比缤智的6.5L和XR-V的6.6L还要出色,在同级车型中居于领先地位。
 
    经销商名称:长安铃木沈阳世纪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24-25137755
    联系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号甲
 
    经销商名称: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
    销售热线:024-23806666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