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

今年8月,众泰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众泰T300于成都车展与大家见面了,新车造型年轻富有活力,配置丰富,原创度很高,售价区间为5.88万元-9.38万元。究竟众泰T300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

外观:个性张扬,年轻派。

众泰T300整体外观风格十分年轻化,前脸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且配上上扬造型设计的大灯组,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给人一种大鹏展翅的视觉观感,两侧雾灯区域造型夸张,并有镀铬装饰作为点缀。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2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3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4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5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6

众泰T3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405mm、1830mm、1665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的腰线,十分突显力量和动感。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7

尾部走简约风格,但回字形LED尾灯设计依然十分亮眼,与前大灯和雾灯相呼应,个性十足。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8

实拍的该款采用的是朝阳SPORT SA-37系列轮胎,规格为215 55/R17。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9

行李箱内部平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且还可以将后排座椅4/6放倒,进一步加大后备箱空间。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0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1

内饰:双色设计,青春范。

众泰T300采用的是棕色和黑色双色搭配设计,并且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比较有质感。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十分便于驾驶员进行各种操作。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2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3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4

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彩色大屏,集成了导航、电话、空调控制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触控非常灵敏。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5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6

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座椅造型比较漂亮,强调了对驾驶员的支撑性,主驾驶位采用了6向电动调节,而副驾驶只有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只配了两个头枕,也没有中央扶手,比较意外。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7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8

动力:1.5L/1.5T。

动力方面,众泰T300提供1.5升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底盘方面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19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20

实力个性小型SUV 众泰T300鉴赏-图21

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品鉴!

南宁市信义德众泰4S店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3-1号(长江医院旁)

电话:0771-394545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