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车展 再“惠”双十一

宜昌车展,惠聚双十一。宜昌双十一车展将于11月10日-12日在宜昌体育馆举行。此次宜昌双十一车展在品牌参与度、特价优惠、现场购车活动、现场服务等方面,都给消费者最完美的体验。此次车展秉承“为参展商卖车、为消费者买车”的服务宗旨,也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引领车市激情。宜昌双十一车展主打亲民的购车体验,豪华的展车阵容。

宜昌车展 再“惠”双十一-图1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0-12日

活动地点:宜昌体育场

报名索票渠道:0717-6552260

报名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8/yc11_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8/m_yc11_chezhan/

2017宜昌双十一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10—12日在宜昌体育场举行。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用轿车、实用代步车,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压轴大奖电冰箱!在线报名送门票+签到礼!我们的车展优势:省时、省事、省钱!!!认真办好每一场车展,只为您能买到经济实惠的新车,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车展服务!只要你在网上报名到现车后就会有一份精美礼品!让您和家人满载而归!

宜昌车展 再“惠”双十一-图2

签到礼:凭门票或购车短信可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

抽奖礼:现场抽奖百分之百抽奖,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车载吸尘器、车载秋千、车载烧烤架等!

订车礼:车展现场订车只需支付488元工时费送价值7888元新车装饰大礼包!

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压轴礼:品牌液晶电视、冰箱、越野自行车等!

宜昌车展 再“惠”双十一-图3

现场路线规划

本次车展位于宜昌体育场,展区附近有多路公交车,交通相当便利。

如下图:

宜昌车展 再“惠”双十一-图4

展会名称:2017宜昌双十一国际汽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0—12日(上午9:00---下午17:30)

展会地点:宜昌市体育场

报名电话:0717-6552260

官方微信公众号:百车网

宜昌车展 再“惠”双十一-图5

报名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8/yc11_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8/m_yc11_chezhan/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