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

三伏天已经来临,随着全国各地气温逐渐爆表,相信不少朋友也都开始盘算着适合避暑的自驾游计划了。提到最适合避暑的城市,当然首想的是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贵阳。同时对于想载着全家出游的车友来说,选择一款宽敞舒适,外型拉风的SUV车型极其重要。而说到这,不得不说的是,我们颜值与实力俱备的启辰T90就来到了避暑之都——贵阳。

星期六一大早,伴着凉爽的晨风,我们启辰T90车友会来到了北大资源梦想城集合。会长先开始安排了跟车顺序以及人员安排后,领航教练也给大家讲解了我们这一路的行程规划以及在自驾游路途中的注意事项。大家准备好,就怀着舒畅的心情出发了!这么多T90红白相间排成一行,创新、动感、优越的惊艳轿跑造型,引发路上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图1

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图2

从北大资源梦想城出发,向东北方向往目的地前进。贵阳多山,路况较为复杂,在行驶的过程中,越来越能感受到T90的优越之处。其一是空间大,一家人6口出游完全没有一点问题。后备箱放着小孩子需要的衣物,零食,推车等,一点压力都没有。其二是操控,这次T90的表现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悬架不是吹的,只能感觉到轻微颠簸的感觉;操控顺畅,转弯半径很小,在过程中有几次急刹车和爬坡,非常平顺,没有特别大的顿挫感。这次让我们对T90的越野性能有了新的认识。

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图3

慢慢地就到了大中午,经过短时间的旅途,大家都有也有一点小小的饥饿感。我们跟随车队,来到了华森石磨坊农庄享用美食——具备贵州特色的农家菜。伴着从山中吹来的丝丝凉风,茶余饭后,各位车主聊起了自己对于购买以及使用启辰T90的一些心得,更有甚者聊起了自己改装的经验。相信通过这次车友会的交流,大家都获益不少。休息好了后,我们就继续往下个景点出发了。

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图4

一路风尘仆仆,到达贵阳名山之一的盘龙山。总面积1937公顷的盘龙山森林公园坐落在乌当区南面,以山形走势如盘龙而得名“盘龙山”。山中遍布华山松、马尾松、柳杉等10余种树木。在这里我们就开始了大家最为期待的互动环节!听说了奖品特别丰富,大家都特别踊跃了参加了活动。后尾箱置物,飞镖,天窗投篮,车友们驾驶着帅气的T90热火朝天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

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图5

游戏过后我们就继续驾驶着T90,去往我们这趟旅途的最后一站,蓬莱仙界。这里保存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中具有数量很多的上百年至上千年的古树,同时拥有森林及古树等植物样态,堪称是森林生态中的生态。在少数民族文化表现上,拥有独特的布依族民族文化。大家坐着观光车,一路畅游,心情格外舒畅。

临近傍晚,我们的车友会活动也接近了尾声。通过这次车友会,大家相互认识了很多朋友。感谢启辰T90的陪伴,除了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便利外,也为我单调的生活增添了几分浓郁的色彩。最后也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车主能够聚在一起,共同开启美好的生活篇章!

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图6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