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沃尔沃S90优惠4万竞价奥迪A6L

近日,编辑从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沃尔沃S90长轴距有现车,购车可享受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S90长轴距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T4 智逸版 36.98万 32.98万元询底价 4万 有现车
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T4 智远版 40.68万 36.68万元询底价 4万 有现车
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T5 智远版 44.88万 40.88万元询底价 4万 有现车
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T5 智雅版 48.48万 44.48万元询底价 4万 有现车
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 T5 智尊版 55.18万 51.18万元询底价 4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S90长轴车型介绍:

沃尔沃亚太  2.0T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达到了3061mm,加长之后的轴距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经过对比,S90长轴距版相较同级别竞争低手奥迪A6L,在尺寸上几乎全面领先。

车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整体大气沉稳。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彰显豪华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贯以沃尔沃品牌车标。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尾部扁平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双C形灯带设计。双边单出共两个方形排气尾喉设计,顶部设有鲨鱼鳍天线,使车辆富有动感。

沃尔沃亚太  2.0T

内饰方面,S90长轴版采用北欧简约豪华设计风格。车内加入了胡桃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双色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乘者操作。配置方面,新车标配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兼容Apple 、安卓和CarPlay系统,配备竖式9英寸触摸中控屏。此外,还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了更豪华的中央扶手、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PM 2.5空气净化系统(IAQS)。

沃尔沃亚太  2.0T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搭载Drive-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T4、T5版本车型。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则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