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对于昆明中国市场一直都备受国外品牌的冲击,而真正对于国人所能接受的其实并不是因为它是“外国车”。而是源于国外的领衔技术和车本身的品质感高于国车,但国车就没有真正的好车吗?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Wolfgang Josef Egger)这位前奥迪顶级总监与比亚迪的结合便吸足了中国媒体持续的关注。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国际专家团队的倾力打造,这一次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带您一探究竟……

外观 全新突破与变革

“龙”一直是庄重和力量的符号。中国人莫不引以为豪,我们中华儿女是 “龙的传人”。在外观方面宋MAX就是“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的首款落地产品,大嘴造型简洁时尚。其正面采用多个精密横向电镀条格栅,豪华精致,雾灯点缀也恰到好处。前格栅与中央的比亚迪宋LOGO形成整体,一款龙系车型熠熠生辉。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2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4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5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6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3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8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9

外观点评:首款“Dragon Face”造型独具匠心,迎合东方底蕴,格栅与LED灯画龙点睛,在外形是做到了极致,此款车也将成为比亚迪一款高辨识度的全新车型,外观方面确实值得称赞。

内饰 精致实用

宋MAX还提供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采光更全面、视野开阔无遮拦,比亚迪国际团队专为中国“三代”家庭所打造的“232”座椅布局也是体贴独到。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折平,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用户可以根据出行需求随意组合,实用性MAX!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陆虎等豪华SUV才有的配置,宋MAX可谓诚意满满,开放式CarPad多媒体系统让您全家老小其乐融融,一车内尽享生活美妙。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0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1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2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3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4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5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6

内饰点评:从内饰整体来看,比亚迪宋MAX线条清晰,简约而大方,操控性更是便捷,内饰材料也相当用心,储物空间也相对巧妙,对于内饰而言可用精致形容。

动力 低耗高性能

油耗问题也是备受大家关注,这也是宋MAX的优点,它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动力上,1.5TI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世界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113kW,最大扭矩240N.m,性能表现超越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非常强劲有力。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主流同级7座车型,例如大众途安L,它主销产品搭载了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对于一款满足全家出行需求的七座车而言,宋MAX即使在全家满载的情况下,动力输出仍游刃有余。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7

国际大咖力作高颜值MPV 实拍比亚迪宋MAX-图18

动力点评:从性能动力来看,宋MAX动力超越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世界先进技术,对于一家子出行代步动力已经足够了,代步出行的话小编还是力挺的。

全文总结:比亚迪宋MAX在外形方面有着龙系脸,在外观上确实很独到也非常美观,内饰做的很精致,且操作方便,看起来简约而又实用,动力方面更是比同价位车型略强,7座设计可以让两家子一起出游,相信比亚迪MAX将会受众热捧,成为新一代比亚迪的代表,我们将对其拭目以待。

乾元新景比亚迪直营旗舰店,工厂直营、现车现证、品质保障,带您进入不一样的比亚迪世界。目前,比亚迪携手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三代”家庭打造的大美7座车——比亚迪宋MAX已正式在乾元新景比亚迪直营旗舰店开启预售,预售价为:自动挡车型10-12万元。即日起至2017年9月25日,预交1000元订金购车,可获赠一年或两万公里免费保养,到店品鉴宋MAX还可获赠全家电影套票。

实拍车型:2017款宋MAX 1.5TID 尊贵型

更多新车资讯,请详询经销商

乾元新景比亚迪直营旗舰店

电话:0871-63645998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凯旋利·车博汇1栋101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