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车展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

我有一个梦想,放下心中的洒脱,要一场说走就走旅行

我有一个梦想,坐上时光穿梭机,回到之前的旧时光

我有一个梦想,想找回旧时光记忆,为寻找心之纯粹

2017芒果国际汽车博览会,带给大家一场老爷车旧时光之旅,价值千万的全球顶级复古老爷车首次登陆长沙,将为长沙人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这是一场年代的穿越,一场复古之风的旅程。2017芒果国际汽车博览会联合香港老爷车车会,带来一场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届时巡游会讲会有15台老爷车巡游长沙主要道路,届时将吸引沿途车辆及行人关注,形成长沙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一道复古之风席卷星城,来一场与顶级老爷车的复古之旅。

长沙国际车展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图1

(图片来源于网络)

车虽无言而历史有声,每一辆老爷车的背后都承载着沉甸甸的历史,为我们讲述着过往的故事。它是一种怀旧情怀,就像陈年老酒,越老越香,越久越醇。

长沙国际车展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图2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老爷车”一词,最早出现在1973年英国出版的一本《名人与老爷车》的杂志上,直译应该是“经典的古老汽车”,但由于“老爷车”这个词强烈的拟人色彩,此名称很快得到了各国汽车界人士的认可,并迅速蔓延,成为世界各地爱好者对老式汽车的统一称谓。并不是每一辆旧汽车就有资格成为老爷车,首先老爷车必须有优良设计,高工艺标准及制作,其次老爷车是见证了上个世纪乃至上上个世纪的历史发展,同时具有代表交通工具革新的历史产物,这才是老爷车。

老爷车,是一个时代的印记,这一次芒果车展将带大家乘着时光穿梭机,打开旧时光大门,让我们来一睹为快这次会在芒果车展亮相的老爷车。

长沙国际车展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图3

第一辆:1930 年 福特敞篷A型 (1930Ford Model A Tudor)

Ford Model A Convertible  产地:美国

上世纪二十年代末,美国的汽车消费者开始倾向于购买具有更新款式和配置的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在激烈的外部竞争下,市场占有率不断下滑,这时,福特意识到应该重新审视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了。于是,福特公司在1927年10月推出了全新车型,并重新启用A型车作为代号。它的设计师是亨利福特的儿子埃德赛。这辆车工艺精湛、性能卓越、外形美观,并且提供给顾客多种颜色选择。到1931年就已生产了400万辆A型车

长沙国际车展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图4

第二辆:1950年 TD“侏儒”跑车

MG TD   (MG/TD)   产地:英国

在阿宾登恢复制造其跑车车型之后的第四年,MG开始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跑车车型。虽然TC在上市后很快便被TD在1950年1月就取代了,但是新的车型的出现并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新老更替,按照MG以前对跑车设计建造的标准来说,TD已经在车底盘上采用了具有革新意义的设计。

长沙国际车展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图5

 

第三辆:1959 Austin-Healey Sprite Mark I

奧斯汀 - 希利小精灵I型 产地:英国

这是Donald Healey汽车公司设计,英国汽车公司 (BMC) 生产的小跑车。Mark I 是最早的型号,約5万辆产于1958年至1961年间。Mark II,Mark III,及Mark IV相继推出至1971年,系列总产量接近130,000辆。Mark I 使用一台仅0.9公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3匹。独特外观是两个突出直立的头灯,贏得一個亲切的昵称 - 青蛙眼。可爱外形加上600多英鎊相宜的价格是当年成功的主要原因。

2017芒果(长沙)国际车展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新瑞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这一次我们推陈出新,以时下最尖端的科技为主要元素,更以多元的展现方式,新奇好玩的各色活动,点燃湖湘车市、湖湘消费者的观展激情。这一次我们将颠覆你的想象,带来轰动全城的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9月14日—18日,来芒果车展,我们带你一起走进老爷车的旧时光之旅。

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车展抢票活动

长沙国际车展香港顶级老爷车巡游品鉴会-图6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