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奥迪Q3优惠5.14万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购奥迪Q3优惠5.14万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近日从奥迪经销商获悉:奥迪Q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Q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3 40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运动型2017款 34.28 29.14 5.14 有现车询价
奥迪Q3 4040TFSIquattro全时四驱风尚型2017款 34.28 29.14 5.14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一汽奥迪  30 正前

新款奥迪Q3的前脸经过升级改款之后非常饱满,给人感觉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奥迪Q3的前大灯组造型也是整车造型的亮点之一非常令人惊艳,采用LED光源与氙气大灯的内部灯腔组合式设计。除了上述的亮点之外Q3的前保险杠相也显得更加年轻动感。

一汽奥迪  30 大中控全景一汽奥迪  30 方向盘

一汽奥迪  30一汽奥迪  30

内饰方面,新奥迪Q3用料厚道,做工扎实,这是奥迪一贯的标准,按键的质感上有细微的调整。更为柔软的坐垫与靠背质地,舒适度的提升非常明显,除了这些,新Q3车内的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有了显著的提升,从而性价比也变得更高。

一汽奥迪  30 发动机舱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网友评分 : 4.46
参考价 : 27.18-35.98万

网友对奥迪Q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