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瑾:安吉星活跃用户超百万 开启智能互联新体验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客户互联与体验事业部部长、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华瑾女士,在出席网上车市8月24日于成都举办的“首届中国合资汽车品牌聚变创新论坛”上表示:“上汽通用智能互联品牌安吉星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00万,智能互联,从“星”体验!”

华瑾:安吉星活跃用户超越百万 开启智能互联新体验-图1

华瑾:安吉星活跃用户超越百万 开启智能互联新体验-图2

华瑾:安吉星活跃用户超越百万 开启智能互联新体验-图3

上汽集团提出新“四化”战略,包括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智能化一定会是最终的博弈,共享化需要统筹发展。作为合资企业,要了解进入智能化终极博弈之前,还需要有很强的变现能力。网联化主要是数据变现,电动化是产品变现。上汽通用智能互联品牌安吉星可以提供很好的数据、服务等体验支撑,最终会反哺到产品力支撑。

华瑾:安吉星活跃用户超越百万 开启智能互联新体验-图4

目前,安吉星用户和口碑增长迅速,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00万,我们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智能互联,从“星”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