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宾:重新定义车展 紧抓体验式深度营销

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宾先生,在出席网上车市8月24日于成都举办的“首届中国合资汽车品牌聚变创新论坛”上表示:“我们要重新定义车展,加强客户线上的数据化,紧抓体验式深度营销”。

孟宾:重新定义车展 紧抓体验式深度营销-图1

孟宾:重新定义车展,紧抓体验式深度营销-图2

提起深圳大家都耳熟能详,我的人生一大半在深圳,最近这几年对深圳有非常有意思的认识,就是发现深圳这几年发生了很大变化,甚至深圳本地人都觉得有很大变化。2016年深圳常住人口1190万,较上一年增长53万,实际人口接近2000万,新的消费人群源源不断。我觉得一线城市排名悄然又从北上广深变成北上深广。2016年深圳GDP超过1.94万亿,增长9%,增速居广东省第一,高出全国2.3%。按人均来看,台湾总的GDP量是5千多亿美元,深圳人均GDP接近了台湾的水平,这个对我一个深圳人来说感受非常深。

孟宾:重新定义车展,紧抓体验式深度营销-图3

今天重点讲的与深圳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就是马上要建成一个全世界最大的展馆,在2019年,面积为50万平方米,超过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跃居全球第一,一共40万平米展馆、19个展厅。会展会带动各行各业的兴旺发达,作为专家委员会评审委员之一,这个项目我也非常激动,尤其是作为一个汽车人展望未来。

深港澳国际车展专业经营15年,现在在外地拓展了7个城市,一共10个大型车展,明年加上天津会有11个。我们有一些深港澳国际车展的大数据,希望在未来粤港湾大湾区新的会展中心建成,同时取得更大的发展。

孟宾:重新定义车展,紧抓体验式深度营销-图4

作为一个经营15年专业运营的公司,内部提出一个口号叫做重新发明车展。公司未来抓住两个重点,一个是数据化营销,另外一个是展前。公司现在在开发一套用户管理系统,在开发过程当中,将加强客户线上的数据化,同时紧抓体验式深度营销。作为男人一辈子消费其实不多,要买个房子还得老婆做决定,所以我就不太相信点,一个鼠标就把人生当中男人唯一做决定的东西连鼠标都收入囊中了,女同志可以逛商店几个小时可能什么都不买,男同志对自己好一点,奖励一部车,可以通过体验方式来做交易。所以这也是做未来体验营销的一个理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成都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