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 盘点560整车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这款车型上市后,备受追捧,时尚大气的外观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对于这款车型,有网友问,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SUV车型,对底盘的技术和材质要求应该是非常高的,否则,对于一些比较恶劣的路况,是没有办法正常行驶的。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的盘点一下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

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 盘点560整车设计-图1 

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宝骏560在设计方面就非常人性化,设计师为宝骏560准备了前后护板和车身包围,为了让车主在驾车行驶于恶劣路况时不必担心划伤车身。侧护板不仅可以保护车身,而且在雨雪天气,还可以保持车身的清洁,下车时,不用担心车身的泥土会弄脏裤子。宝骏560的底盘设计囊括了安全性、人性化,技术水准高于国际标准,排除不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这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配置、空间、动力,各个方面都表现十分优越。

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 盘点560整车设计-图2 

宝骏560有着浓厚的家族特征,大面积的镀铬格栅的使用,凸显出奢华的气质。宝骏560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也采用了LED灯组,富有强烈的时尚气息,在同级车型中也十分少见。外后视镜具有折叠功能,操作便捷,有面子。宝骏560的车身偏于柔美,加上镀铬条的修饰,显得更舒适大气。车尾阳刚气十足,尾灯配有LED灯组,与奥迪Q5的设计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处,不仅唯美,而且提升了安全性。

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 盘点560整车设计-图3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宝骏560的顶配豪华车型,前后均配置了泊车雷达,而且后方还设置了倒车影像,即便是低配车型,后方也配置了泊车雷达,在使用方面也是非常人性化的。在内饰配置上,宝骏560配有8英寸触摸屏,操作灵活,三辐式方向盘配有红色缝线,显得非常精神,而且方向盘还配有定速巡航、音响蓝牙控制等多功能按钮,内饰皮质座椅软硬适中,乘坐舒适,看着有档次。后排座位配有三点式安全带,而且座椅有14°可调节空间,后排乘坐同样舒适。并且,宝骏560的安全碰撞测试得到了五星,高分通过,安全性值得信赖。

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 盘点560整车设计-图4 

在动力方面,宝骏560非常不错,新款车型配置了1.5T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且油耗下降了很多,更省油耐用了。不管是城市代步,还是长途跋涉,动力方面都足够用了。新上市的宝骏560iAMT相信动力更让消费者信赖。

宝骏560在空间方面表现的非常好,体验者身高180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体验者头部与车顶有一拳距离,后排,头部距离车顶有4指距离,腿部与前排座椅有2拳距离,这样大的空间,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众。并且,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多,非常方便。宝骏的后备箱空间有460L,空间非常平整,后排座椅可折叠,储物空间扩展到1015L,全家自驾游,载人载物都应对自如。

宝骏560底盘到底咋样?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不仅底盘设计人性化,而且整车设计上,都显得更加高端大气,品质卓越,性价比非常高。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11.78万

网友对宝骏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