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敢炫耀,敢秀出真我本色;敢折腾,敢义无反顾地去冒险;敢放肆,敢在自己的领地自己做主;敢撒野,敢以肾上腺素来诠释先人一步。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

2017年8月12日,长安CS55云南上市沙滩趴暨媒体试驾测评活动,在玉溪抚仙湖阳光海岸举行,此次长安CS55共发布了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39万-13.29万。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2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3

活动当日,云南主流媒体及忠实客户驾驶CS55从昆明出发,前往抚仙湖阳光海岸,参与者在欣赏高原湖泊美景的同时,通过不同路况感受CS55的舒适驾乘和强劲动力。傍晚时分,当湖光山色澄净之时,长安CS55云南区域上市沙滩趴正式开启:曼妙舞蹈开场,比基尼走秀引爆现场,乐队演奏拉向高潮,首批车主交车体现温情……长安CS55在云南区域上市活动的圆满结束。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4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5

长安CS55凭借炫色的外观、胆色的智能安全、悦色的舒适空间和劲色的充沛动力等综合实力,在全国上市之后并成功征服了消费者,大获点赞,圈粉无数。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6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7

炫色·设计美学

长安CS55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打造,从黑曜石中汲取设计灵感,尽显宝石般天然质感,与六边盾型前脸恰当呼应,既与CS家族化风格一脉相承,又不拘泥于传统,让整车帅出天际。同时,长安CS55大胆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让“好色之途”更添炫彩诱惑。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8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9

胆色·智能安全

在智能安全配置上,长安CS55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 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给你出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0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1

长安CS55搭载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导航、语音、娱乐、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说出“小安你好”即可激活语音交互功能,轻松乐享智能生活。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2

悦色·舒适空间

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CS55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均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舒适多变。35处多变储物空间,想装就装,为驾乘者量身定制的驾驶舱实用收纳方案。在车辆内部隔音效果和空气净化上,长安CS55都是采优于同级车型,给驾乘者最优体验。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3

劲色·充沛动力

长安CS55搭载了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爱信新款6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在体验强劲动力的同时,享受整车稳定的操控性。运用的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让您的出行更加节能和舒心。长安CS55还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和增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配备美国耐世特EPS精准的调校,在不同路况下,能全面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和驾驭的舒适性。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4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5

惠色·诱人价格

凭借够炫色的外观、够胆色的智能安全、够悦色的舒适空间、够劲色的充沛动力,再加上够惠色的诱人价格,长安CS55必将进入这群年轻消费的首购名单中,同时也将树立紧凑型SUV市场的新标杆,成为搅动这一细分市场风云的又一个爆款车型。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6

【现场公布新车价格】

云南作为SUV主要市场,随着代表更年轻、更时尚CS55的上市,将加深长安汽车在云南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巩固在云南的市场领导地位。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7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8

长安CS55“新轻年智色SUV”云南惊艳上市-图19

更多新车资讯及试乘试驾,请详询经销商

昆明恒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8529852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长安4S店(朝九晚五小区旁)

昆明安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8252787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二环西路小屯新村428号变形金刚汽车城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