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合资品牌聚变创新论坛 8月24日成都召开

中国首届合资品牌聚变创新论坛本周亮剑!-图1

金秋沙场秋点兵!首届中国合资汽车品牌聚变创新论坛即将在本周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剑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本次论坛由网上车市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点资讯作为战略协作媒体,并同步推送到网上车市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移动端汽车APP的独家汽车报道平台及网上车市全国500家地方移动端新媒体,覆盖5亿手机用户,气势强盛,业界各方反响强烈。自论坛有关信息披露迄今为止,据不全统计,已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广汽三菱长安马自达汽、东风雷诺东风标致领克汽车、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东南汽车宝沃汽车、观致汽车等近20家主流合资汽车企业的总裁及执行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市场-公关总监和部长已确认出席,通用中国汽车等公司还派出了观察员现场参会。同时,CCTV、证券时报、华西都市报、人民网、易车网、安定洞察、车早茶、Myautotime、My车轱辘、华山论剑、芳向盘、汽研社、汽车葫芦圈、红点汽车、云堆汽车、车云网、新车评、30秒懂车、汽车有智慧等多家知名汽车媒体、新媒体更将积极参与本次论坛的联合报道。

中国首届合资品牌聚变创新论坛本周亮剑!-图1

论坛主办方网上车市CEO徐翀先生表示:本次论坛是网上车市继今年中国自主品牌领袖峰会、中国首届豪华汽车品牌创新营销论坛之后的第三个盛会。作为首次中国合资汽车品牌市场、战略、布局、趋向的深度研讨,此次论坛所在的战略节点和要传达的信息是:合资车企的中国战略重心正在悄然变化:此前,合资车企是被诟病为有利润无技术的加工厂和销售公司,但是随着中国市场在全球率先全面进入新能源化、共享化和联网智能化,中国的供应链和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进入合资车企的战略视野和布局,今天的中国合资车企正在向“有技术、有能力、有利润的全球战略先导单元”快速转化,合资车企的3.0全新时代即将到来。

中国首届合资品牌聚变创新论坛本周亮剑!-图2

论坛联合主办方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孟斌先生认为:在自主品牌奋起直追,锣鼓喧天的背景下,合资车企内部早已在巨大的压力悄然变化,悄然布局,悄然蓄力。合资车企也出现强势和弱势的分野,在新能源车、共享车、车联网等方面,各大合资车企巳巨变在即。首届中国合资汽车品牌聚变创新论坛将以“相竞 相生•大启 大合”为主题,以主题演讲、分论坛对话形式,共谋未来发展。

中国首届合资品牌聚变创新论坛本周亮剑!-图3

本次论坛策展人、网上车市首席内容官李潮表示:一汽新任掌门人徐留平在到职首次讲话中开门见山:除了抓好自主品牌,另一件要做的大事就是坚持两条腿走路,继续抓好合资合作,增强后劲;尤其是在合资占比未放开以前,尽可能取得更大利益一一这也代表了合资车企股东双方的共同意志和心声。相竞相生,大起大合,合资车企和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从来是中国汽车发展历程这个硬币的正反两面。在供应链互补,制造品质及标准趋同,技术及平台沿袭,骨干领导互调乃至最重要的资金输血助力等各个方面早已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通互融。全景视角和独特的思考。合资车企内部已出现强势和弱势的分化,在新能源车、共享车、车联网等方面,各大合资车企巳悄然布局,悄然蓄力,巨变在即。

网上车市首届合资品牌聚变创新论坛-即将召开-图3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本周四下午,上述各主流合资品牌汽车产业领袖将齐聚一堂,围绕以下主题进行探讨:

*传统汽车产业正在快速解构,传统汽车合资公司也在迅速变革和分化。在产业剧变的大格局中,传统汽车合资公司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合资股比、新能源合资渐趋开放,合资品牌中国新能源战略及新车型投放部署如何调整?国6排放标准和新能源双积分如何应对?

*面对自主品牌高端精品化、设计国际化,价格低端化及SUV凶猛攻势,合资品牌新壁垒在哪里? 

*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原有的客户群体分野是否已被逐渐打破?合资品牌怎样定义新的目标客户群? 

*上半年数据是否表明中国车市高速增长接近见顶?今年的销量计划是否将面临调整?怎样针对移动互联场景创建全新的体验营销?

8月24日,欢迎到论坛现场听取中国主流合资车企们的声音。

网上车市首届合资品牌聚变创新论坛-即将召开-图4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以“首席汽车购买顾问”为宗旨,倾力构建中国市场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今年,网上车市迎来成立的第十八周年。为全面提升行业影响力,上海车展期间,网上车市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中国汽车领袖峰会”;深港澳车展期间,网上车市再次成功举办了“首届豪华品牌汽车创新营销论坛”;6月中旬,网上车市还会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了“创青春•创富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