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强劲越野特惠价促销

  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全国在线电话:15222233736高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2气囊 底挂 18轮 天窗 气泵 遥启 8座 大屏 倒影 行李架 前后点眼 航踏 氙灯 LED 雾灯 拖钩 主驾驶电动座椅 冰箱 巡航定速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大灯高低调节 ‼️(上坡辅助、蠕动模式、低速巡航、电脑自动感应悬挂系统)

  外观方面: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传承经典,延续品质,尽显英雄本色。酷路泽4000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新款酷路泽改变了进气格栅,多加了雷达测距,前雾灯变得大了好几个尺寸,不愧是大家风范。

  细节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丰田酷路泽4000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内饰方面:与粗犷豪迈的外观相比,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新兰德酷路泽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皮革包覆的真皮坐椅配合桃木饰板,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

全国在线电话:15222233736高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