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

TT是奥迪旗下一款入门型两门跑车,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其中包括两款“S”运动版,售价51.98-69.88万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梁梁向网上车市表示:“7月,我们将迎来当前最强版本的TT车型——奥迪TT RS的国内上市。”奥迪TT RS大灯采用OLED科技,并且是首款使用该项技术的量产车。

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图1

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图1

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图3

TT RS采用的OLED灯光技术,光线呈现效果更加均匀,且可实现连续可变。由于不再需要传统物理光学部件的限制,OLED质量更轻,造型更加多变,而且不需要任何冷却。

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图4

TT RS的外形设计延续了TT车型圆润的整体设计轮廓,并融入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尾配有大尺寸尾翼,使车辆高速稳定性得到提升,同时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更加凸显其运动感。底部配有扩散器增加车辆在极限操控的尾部下压力。

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图5

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图1

奥迪TT RS高性能跑车将上市 灯光技术再革新-图2

TT RS内饰设计与普通版本TT基本相同,集成在方向盘上的红色启动按钮与随处可见的“RS”标识烘托出了“战斗”的氛围。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480Nm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S-tronic变速器,并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用时比TTS少整整1秒,可在3.7秒内完成。(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