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待天下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的外部设计将时尚风范与前卫的独特设计完美结合。纵使轴距加长,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能够将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动态性彰显无遗。其引人注目的设计特色包括强调车辆独特外观的前后双格栅条以及令该车从长轴距 S 级中脱颖而出的设计独特的后车门。

黑龙江中升奔驰-黑龙江地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授权经销商,带您感受礼待天下的迈巴赫驾乘之旅!

礼待天下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图1

前端设计

个性十足的前端令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的领袖气质彰显无遗。抢眼的发动机罩和造型犀利的大灯轮廓突出了汽车的高科技特性。镀铬散热器饰板的 3 组双格栅条以及后部的相同设计更加强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的典雅外观。

侧面设计

侧面设计将动感优雅与轴距加长带来的更大尺寸相结合。侧面设计的主要部件包括比长轴距 S 级更短的后车门以及集成于侧壁的三角窗。 

尾部设计

尾部令车辆两侧的动感设计更趋完美。水平线条强调了车身宽度,而广为熟知的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风格,例如 V 形轮廓行李箱盖和灿若宝石的尾灯组则彰显了车辆的动感优雅。前端和后端的镀铬双格栅条突出了车辆的高品质及优雅设计。

礼待天下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图2

发动机亮点

紧凑和轻质是设计发动机时的首要考虑因素。摩擦损失已减少,从而优化了耗油量和尾气排放。

新开发的按需控制叶片式机油泵根据发动机负荷和发动机转速对发动机进行冷却和润滑。流量控制系统可区分低压和高压,并相应地调节体积流量。 

系统化地使用塑料替代铝合金和钢,减轻了水回路部件的重量。在更宽泛的温度范围内,优先为车内暖气系统供热。因此,在预热阶段很快就能达到目标温度。 

礼待天下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图3

变速箱

根据具体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配备 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或首次配备高档汽车细分市场中带有液力变矩器的9 速自动变速箱 (9G-TRONIC)。这一创新建立在作为舒适性和动态性标杆的 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的优势之上。9 速自动变速箱 (9G-TRONIC) 的 9 个前进档能够进一步降低多达 6.5% 的油耗,同时增强了换档平稳性和车辆的灵活性。

礼待天下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图4

底盘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配备带无级可调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挂系统 (AIRMATIC) 全支撑半主动式空气悬挂系统。该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方面设立了标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 配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悬挂。该悬挂可在汽车进入崎岖路面之前进行调整,并且无级可调的减震器将行驶舒适性与动态驾驶独一无二地结合在一起。

智能驾驶

由十多年前PRE-SAFE®系統正式启动,升级为现在的奔驰智能驾驶,舒适与安全融合为一体,带领奔驰迈进驾驶新境界。现在,请鉴赏并感受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礼待天下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图5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