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可畏 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

可畏者,势必惊人。全新调校的AMG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挟381匹强劲马力,以4.2秒破百之势令对手胆寒;AMG SPEEDSHIFT DC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器变速箱,凌厉换挡疾如电光;AMG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四种驾驶模式肆意掌控。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无惧,可畏。

     黑龙江中升之星,梅赛德斯-AMG车型黑龙江地区指定授权经销商,全面接受AMG车型预定!

新生,可畏  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图1

纵驰不羁, 彰显卓越的AMG特色

作为世界上动力最强劲的紧凑型车型,性能导向的AMG高性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AMG动态选档系统(DYNAMIC SELECT)以及选配AMG行驶控制(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将整体性能提升到更高的水平,远远领先同级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 结合强劲的动力输出,极高的稳定性以及非凡的效能,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4.2秒,比之前车型提升了0.4秒。最高时速高达250公里/时。与此同时还可保持百公里7.7升的经济油耗(二氧化碳消耗量约为182克每千米)

新生,可畏  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图2

AMG 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AMG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梅赛德斯-AMG独立开发完成,调校后的发动机制动系统以及全新的排气凸轮轴使得最大输出增加了21马力,扭矩增加25牛顿•米。结合强劲的动力输出,极高的稳定性以及足堪表率的效率,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成为全球动力最澎湃的量产四缸车型之一。

>额定功率: 280千瓦/381马力

>额定扭矩: 475牛顿(2250-5000转/分钟)

>0-100公里: 4.2秒

>综合油耗: 7.7升/100公里 (配备18寸标准轮胎)

>二氧化碳综合排放: 182克/100公里

新生,可畏  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图3

AMG SPEEDSHIFT DC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器变速箱

凭借着改良的赛道起跑功能操作,升档时的点火中断,双离合器功能以及全新的齿比,调校过的AMG SPEEDSHIFT DCT 7速运动变速箱提供极具动感的加速度,极短的换挡时间以及效率节能的驾驶风格。在7个档位,4种特定驾驶模式下的变速系统设定(搭配AMG高性能组件时为五种驾驶模式)。在手动模式下,AMG变速系统提供从运动到舒适不同的换挡风格。

系统还具有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滑行模式,这时发动机会与传动系统分离, 从而有效降低了油耗

新生,可畏  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图4

运动型悬挂系统

得益于自主研发的AMG前、后轴,AMG运动型悬挂具有快速过弯,操作敏捷的完美特质。在所有元件的完美配合下,提供较高的横向加速度并减少侧倾趋势。此系统使用传统的钢质悬挂,它是由负责控制车轮的前轴弹簧支柱、前轴管型扭力杆、双管避震器,后轴实心防倾杆和单管避震器,后轴弹簧组成。

凭借自动减震系统,选配的AMG行驶控制(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可以提供两种不同程度的模式:可在“舒适”与“运动”之间自由选择。这两种设定,使系统可以在最大的驾驶动态及舒适性之间,达到极大的设定范围。就系统本身而言,电子控制的阻尼系统可以提供更运动化的反应。

阻尼系统成就更高的驾驶安全性以及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各车轮的阻尼调校均为独立运作,对驾驶风格、路面条件的模式没有要求。

AMG行驶控制(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系统的其他组件还包括附加的“赛道”模式和AMG车速感应式运动方向盘

不光如此,每一辆奔驰AMG都保持着一人一机的传统

新生,可畏  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图5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