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环鑫:陆风9月推新X7 新工厂正式投产

在去年广州车展陆风推出了新款X8以及概念车逍遥,今年陆风持续发力,逐步完善自身产品线并进一步提升产能。陆风西区大区经理孙环鑫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陆风汽车主要发力点在下半年,除了全新X2、新款X7两款新车之外,陆风汽车位于南昌小蓝工业园的二期工厂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孙环鑫:陆风9月推新X7 新工厂正式投产-图1

网上车市:首先请孙总介绍一下本届车展陆风展台的情况,展台及展车与往年有何不同?

孙环鑫:今年的重庆汽车,我们这个车展,陆风汽车是在N3展馆,我们车展的面积和往年是没有变化的,但是今年带来的车型除了爆款车陆风X7,还有很多其他新的车型,这是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全新小型SUV-陆风X2

网上车市:请介绍一下这款陆风X2的定位及亮点。

孙环鑫:陆风X2是我们第一款小型SUV,7月份将正式上市。是属于85后小青年的小型SUV,主张个性,追求自我,比较有张扬,新青年,新车定位是在这个层次。那么这款车它有几个亮点点,外观上它采用比较个性化的进气格栅,那么除了入门级别的车型以外,它在全系都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售价也非常实惠,在6到8万左右。

网上车市:上半年陆风销量是否达到咱们的预期?

孙环鑫:至少在重庆地区上半年1到5月份我们的整体销量还是保持了一个上升的趋势,但是离我们年初计划的这个数量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们主要的力量点是在下半年。

网上车市:除了X2,下半年在产品方面还有什么规划?

孙环鑫:还有其他的产品,在今年的9月份将会推出爆款产品X7的改款车型。之前说了今年陆风汽车主要发力点在下半年,除了我刚刚说的新品车型上市以外,陆风汽车位于南昌小蓝工业园的二期工厂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它的产能是20万辆/年,所以今年是具有挑战的一年,我们也会努力。

网上车市:您怎么看重庆市场在全国市场的位置?

孙环鑫:重庆作为全国最大直辖市,它的人口基数在全国市场都是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我认为整个重庆今年的汽车市场成长应该和是全国保持同步的状态,大的市场依然会保持增长,但是在SUV细分市场里面,产品越来越多,所以加剧了这个竞争程度,陆风优质的新产品下沉到更深的乡镇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网上车市 2017年6月9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