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致炫将换芯国产 首搭混合动力系统

致炫是丰田旗下一款小型两厢车,于2013年国内上市,目前在售为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致炫的图片,较现款车型外观大变,尤其前脸改变较多。新车换新1.5L发动机,还将增加混合动力版本,有望年内国产并上市。

丰田全新致炫将换芯国产 首搭混合动力系统-图1

丰田全新致炫将换芯国产 首搭混合动力系统-图6

丰田全新致炫将换芯国产 首搭混合动力系统-图7

全新一代致炫海外版提供新1.5L发动机,并将增加混合动力版本,预计为丰田1.8L油电混动系统。未来混动版车型有望在华国产。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6Nm,相比现款1.5L发动机,输出功率小幅提升。目前现款致炫市场指导价6.98-10.48万元。未来全新一代致炫燃油版推出后,预计售价不会有较大波动,有望在7-11万元之间(混动版价格更高)。

丰田全新致炫将换芯国产 首搭混合动力系统-图2

丰田全新致炫将换芯国产 首搭混合动力系统-图3

全新一代Yaris对应国产车丰田致炫。新车前进气格栅、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其中,更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动感、时尚。车身侧面,全新一代致炫A柱扩充车窗尺寸,行驶视野更加开阔;C柱及第二篇车窗也发生改变。新车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营造速度感。两侧车门底部加装金属镀铬饰条,轮毂样式也更改为双五辐式,增加整体运动感。尾部方面,全新一代致炫尾灯组重新设计,尾门及反光标识轮廓也有一定调整。

丰田全新致炫将换芯国产 首搭混合动力系统-图5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致炫沿用现款车型的布局,但在功能上进行了多处升级。仪表盘处加入彩色TFT液晶屏幕,可以显示更多车辆信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多项行车辅助功能以确保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全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预警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