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新一代高尔夫 搭载轻混技术 油耗大降

网上车市从南非汽车媒体Cars获悉,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在研发中,并将于2019年发布,2020年全球上市,其GTI性能版则随后上市。另外,关于新一代高尔夫的最新假想图曝光,从假想图可以看到新一代高尔夫将大幅借鉴CC换代车型Arteon的外观设计。

大众推新一代高尔夫 搭载轻混技术 油耗大降-图1

外观上,跟新一代途观Polo一样,换代高尔夫车身尺寸将加长、加宽,车身线条设计更棱角分明,并非现款的偏圆润造型,由大众集团设计总监迈克尔·摩尔(Michael Mauer)操刀。内饰上,大众将致力于提升全新高尔夫8的车内材质和车载技术的革新,车内亮点将包括TFT显示屏、自动驾驶技术等。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将衍生轻混车,动力总成包括了一个48V电动系统,相比于普通燃油版,换代高尔夫油耗大幅降低。得益于全新MQB平台,新车车重将可能减重70公斤。

动力方面,新一代高尔夫燃油版将提供多款动力供选配,柴油版将搭载全新模块化1.5升和2.0升TDI发动机,汽油版提供1.0升和1.5升T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GTI性能版将衍生包括GTI在内的三款衍生车型,其它两款车分别是性能套件版和Clubsport。

新一代高尔夫GTI基本版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5千瓦,而一款前置电动机的使用将使得换代GTI迸发出更多的动力;Clubsport动力有望搭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0千瓦;传动装置标配7速DSG变速箱,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供选配。

除了GTI外,新一代高尔夫还将衍生一款更高性能的高尔夫R,动力将有望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千瓦;而另一款3.0升VR6发动机最大功率370千瓦。另外,该车还将衍生插电混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个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个后置电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