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

Jeep目前已在华布局小型到中大型共计5款SUV,但未涉及大型SUV领域。菲克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曾向网上车市表示:“Jeep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Jeep正计划复活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未来将引入中国销售。新车将搭载玛莎拉蒂3.0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奔驰GLS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图1

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图2

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图3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有Jeep、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多个汽车品牌。Jeep目前正在旗下产品中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借助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技术共享优势,在即将复活的全新大瓦格尼上搭载已应用在玛莎拉蒂车型上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图4

全新大瓦格尼或与玛莎拉蒂Levante基于同平台打造,并搭载玛莎拉蒂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7kW,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搭载在奔驰GLS上的3.0T发动机,新车动力参数实现全面超越。

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图5

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图6

Jeep新7座SUV瓦格尼曝光 搭玛莎拉蒂发动机-图7

全新大瓦格尼外观方面,预计继续采用Jeep标志性的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身侧面线条感更加硬朗,并在车顶上方加装行李架。尾部预计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下部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尾门上方加装了高位刹车灯。(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