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乐风RV雪佛兰旗下一款小型休旅轿车,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将在华普及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雪佛兰与别克同为上汽通用旗下的子品牌,作为雪佛兰入门级别车型,乐风RV也有望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发动机,届时新车动力将大幅提升。

雪佛兰乐风R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1

雪佛兰乐风R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即将搭载在乐风RV上的这台全新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Ecotec系列产品。新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搭载了缸内直喷、VVT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动力性能得到提升。

雪佛兰乐风RV将搭1.3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1

现款乐风RV上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1Nm。即将搭载在乐风RV上的1.3T发动机预计与通用1.4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当,届时新车动力将大幅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嘉年华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