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莱芜寨里镇

5月24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莱芜站巡展第三天。巡展车队来到了寨里镇。寨里镇位于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因镇政府地为寨里村,故名。寨里得名于元朝初年。据出土《重建金堂禅寺之记》石碑记载,元朝初年,镇国将军都元帅刘禹东征时,曾在此安营扎寨。由此得名刘元帅寨、旧寨。明朝称旧寨保。清末称旧寨镇,民国时期改称寨里。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莱芜寨里镇-图1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长安欧尚品牌的各款产品。长安欧尚沿用自己的套路继续创新营销方式:为了深入贴近三、四线市场,将好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去,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沟通,2017年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继续前进!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莱芜寨里镇-图2

巡展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人民的热情,莱芜站所有的工作人员深入县乡,深入每一条街道,和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以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聆听消费者的心声。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莱芜寨里镇-图3

在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广大的消费者是每个企业生存发展的源泉,特别是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变化,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只有真正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才能跟上时代变化步伐,抢占先机,取得长久的发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莱芜寨里镇-图4

当下,怎样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抢占市场先机,谁才能在未来走的越来越宽,越来越远。正因为此,长安人风雨兼程,只为了解更多消费者的真是需要,将我们的产品带给更广大消费者,带走更多真实的想法。以客户为尊,必将越走越远!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