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将推全新"大MPV"车型 竞争别克GL8

目前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仅布局了凌轩一款MPV车型,但并未覆盖中大型MPV领域。长安汽车总裁刘波向网上车市表示:“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还会推出两款MPV车型,将与凌轩形成全新MPV产品线。”这两款全新车型中将有一款中大型MPV,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汽车将推全新

长安汽车将推全新

长安汽车将推全新

继续SUV后,MPV成为车市又一个增长点,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速快MPV车型布局。长安凌轩已经正式上市,还有多款MPV新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曾表示:“未来会基于P3平台推出多款车型,包含有SUV和MPV等。”未来推出的全新中大型MPV,有望基于P3平台打造。

长安汽车将推全新

长安汽车将推全新

在动力方面,全新中大型MPV有望搭载长安蓝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于GL8,在峰值扭矩上实现了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