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三款新SUV将上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斯巴鲁目前在华布局有三款SUV车型,涵盖紧凑型、中型市场。网上车市梳理斯巴鲁新车规划后发现,斯巴鲁将上市三款新SUV,包括全新一代XV、全新一代森林人和新款傲虎。其中全新一代XV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与全新一代森林人均基于全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

斯巴鲁三款新SUV将上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1

斯巴鲁三款将上市SUV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一代XV 紧凑型 2017年9月
全新一代森林人 2018年
新款傲虎 中型 2018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XV

亮点:2.0L直喷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斯巴鲁三款新SUV将上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2

全新一代XV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基于全新SGP平台打造。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并加入了熏黑单横幅饰条。新车配有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增加了宽边轮眉、小包围,同时换装了一套双五辐双色轮毂。

斯巴鲁三款新SUV将上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3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V搭载一台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此外安全配置方面配备有胎压监测、EyeSight前部防碰撞系统、车道保持等配置。

全新一代森林人

亮点:有望搭载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巴鲁三款新SUV将上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4

全新一代森林人将借鉴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也将基于全新的SGP平台打造。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和底盘的硬度将有所提升,行驶时的噪音和颠簸感将会减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斯巴鲁正在研发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新款傲虎

亮点:搭载2.5升和3.6升发动机

斯巴鲁三款新SUV将上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5

新款傲虎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单镀铬条幅设计,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雾灯的尺寸有所增加,也显得更加精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和3.6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36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35Nm。传动方面匹配无级变速箱,并配备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