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

英朗别克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现款车型仅提供燃油版动力,搭载了1.4T与1.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湖北省环保局处获悉,上汽通用武汉工厂将增加K211插电混动车型整车生产能力6.5万辆/年。K211是别克英朗代号,项目建成后将投产英朗插电混动版车型,届时百公里油耗会大幅下降。

别克英朗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别克英朗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现款1.4T与1.5L版本的别克英朗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5.9L,搭载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油耗将大幅下降,有望低于2L。新车预计会搭载基于别克Velite 5上的1.5L增程混动系统打造的新插电混动系统,并成为别克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别克英朗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2

全新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无级变速箱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达到了所搭载的锂电池容量或为18kWh,使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保持在100km上下。

别克英朗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图1

目前市场上的合资品牌并未布局有插电混动的紧凑型轿车,英朗插混版目前并无直接竞争对手。根据丰田在华的新能源规划,雷凌插混版与卡罗拉插混版将在明年上市,届时将与新车形成竞争关系。(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