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骏派D60-详细配置 全面升级/价格有望更低

天津一汽骏派D60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并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发现新骏派D60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实现升级。新车将推出1.5L及1.8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预计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下调。

新骏派D60详细配置曝光-六款车型/两种动力-图1

新骏派D60/六款车型
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标准型 未公布
舒适型
豪华型
1.8L 舒适型
豪华型
尊贵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骏派D60详细配置曝光-六款车型/两种动力-图2

新骏派D60详细配置曝光-六款车型/两种动力-图3

车身尺寸方面,新骏派D60长宽高分别为4230*1765*1636mm,轴距为2557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60mm,高度增加11mm,更加符合SUV车型定位。另外,新车全系标配17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以及日间行车灯和行李架,尾部新增了后背门开启拉手,最明显的就是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

新骏派D60详细配置曝光-六款车型/两种动力-图4

骏派D60内饰细节部分采用仿钛金属设计,液晶屏由7英寸升级到8英寸,同时集成了人性化的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层双模开启式天窗、信息报警系统等实用配置。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方面,骏派D60新车搭载了十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并配备六安全气囊,车身材料60%以上使用高强度钢板。

新骏派D60详细配置曝光-六款车型/两种动力-图5

新骏派D60动力系统依然采用1.5L及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5kW提升至83kW,最大扭矩为141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0N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